早年前台灣女子組合F4成員蕭雅軒(本名:林有綝)被揭發做網絡視訊女郎,為滿足網友的需要和要求,在影片中跳艷舞、撫摸身體、露乳暈和拉低褲子露半籮。而近日網上又有疑似女主播下海做網路視訊女郎跳艷舞的視頻瘋傳。這名疑似韓國女主播朴妮嘜的少女,穿著情趣內衣,先是搔首弄姿兼擺出極為誘惑和挑逗的動作表情,之後更在鏡頭前大跳艷舞,視頻播出後,引發網友瘋轉和努力起底,不過至今依然未確定這名少女的身份。

 

 

繼兩年前台灣女子組合F4成員蕭雅軒跳艷舞的視頻瘋傳網絡後,近日網上有一疑似是韓國女主播朴妮嘜著性感內衣跳艷舞的視頻流出。

 

 

這名少女身材好,樣子甜美兼皮膚白滑,即引來網友們的關注,努力起她底。

早年前台灣女子組合F4成員蕭雅軒被揭做網絡視訊女郎,之後她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自己為了揾食才跳舞給網友睇。

疑似韓國女主播艷舞片段

做網絡視訊女郎 陪人傾偈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index.php?aid=21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vb4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