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住傾電話
在布吉機場準備返港的 Yumiko,未知有記者在場時,心情明顯非常輕鬆,與友人傾電話時大聲笑,中氣十足。記者更發現她仍身穿 Bikini泳衣。

滾熱辣

 

布吉醫院直擊  Yumiko箍頸回港 護士:佢冇昏迷

2012年07月06日 ~~ 第884期 忽然1周

應采兒上月 19日在泰國布吉島慶祝 29歲生日,好姊妹鄭希怡( Yumiko)飛到當地參加派對,點知開 party玩到癲,影大合照時跣腳碌落三層樓高的山坡,有傳 Yumiko被樹枝插穿肺部,重傷昏迷入院。英皇即宣布她因傷取消工作,損失 400萬人民幣。
事發後應采兒為她拍照放上微博, Yumiko亦高調地回應傷勢,甚至發相給傳媒顯示受傷及臥 牀慘況。
本刊記者飛往泰國,採訪 Yumiko出事後被送往的布吉緊急救護站及位於布吉的曼谷醫院。當地護士稱 Yumiko當時並沒有昏迷,而負責護理 Yumiko的其中一位物理治療師亦透露她沒有插穿肺部。
留院多天的 Yumiko,於周日( 1日)戴住頸箍現身布吉機場,抵港後被送往養和醫院,檢查無大礙後即晚出院。

布吉機場直擊  Yumiko笑住返香港



鄭希怡( Yumiko)上月中到泰國布吉參加應采兒 29歲生日派對, 6月 19日不慎碌落山受傷,結果要入院治療,更有說 Yumiko被樹枝插穿肺部,一度昏迷兩日。據知 Yumiko在酒店出事後,緊急救護員第一時間到達現場為 Yumiko進行急救。「當時 Yumiko碌 咗落去, 瞓 喺度唔郁,大家叫極佢都冇反應。 Andy( Yumiko男友)就叫大家唔好掂 Yumiko,即刻叫酒店職員 call救護車,又叫大家行開俾 啲新鮮空氣佢。救護員 嚟到幫 Yumiko固定頭部 嗰陣佢仲好清醒,整 咗個 ok手勢,之後送去緊急救護站。」目擊者透露。


着泳衣上機


24小時急救站
Yumiko出事後第一時間被送往當地一個緊急救護站進行急救,此急救站設備較簡陋,但 24小時有急救專科醫生護士當值。


緊急救護站其中一名護士(上圖左),在 Yumiko出事當日有份當值,在看過記者提供的照片及翻查過資料後,護士透露, Yumiko當時狀態清醒。


護士認出 Yumiko


送去緊急救護站


記者在當地的緊急救護站向女護士查問 Yumiko的傷勢,女護士透過記者手機上的照片認出 Yumiko,以簡單英語確定地說:「 It's she! She was hurt that day, still awake, no coma. She had many friends come here together, around two hours,then transfer to other hospital.(她當日受了傷,但仍然清醒,冇昏迷,有很多朋友陪她來,大約 2小時後轉了院。)」根據泰國緊急受傷事故程序,會先將傷者送往附近的緊急救護站,即時進行檢查護理。若傷者是外地遊客並且傷勢嚴重,一般會轉去較有規模的醫院治療;若傷者有購買意外保險,則會通知保險公司代為安排轉院事宜。
護士表示, Yumiko受傷當日並冇昏迷,更在清醒的情況下轉院,與應采兒在微博描述 Yumiko「現在度過危險期」的傷勢確有差異。據知 Yumiko在布吉醫院的確做了一項手術,醫生發現她頸椎移位,斷了一條韌帶及神經撕裂,幸好無壓住中樞神經,但情況並不算嚴重,手術後只需休養一個月便可痊癒。
在 6月 28日出院的 Yumiko,上周六( 6月 30日)需要到布吉醫院覆診及做物理治療。周日( 1日)記者找到為 Yumiko做物理治療團隊的其中一位治療師。記者問到 Yumiko傷勢時,他輕描淡寫說:「 Not serious, she can walk, can eat, can drink,no hurt here(指 着肺部位置). anytime can back home.(她不算嚴重,可以自己行路,兼且飲得食得,隨時可以返家。)」


眾人護送
今次 Yumiko出事,除了男友 Andy及好姊妹應采兒一直陪伴在側外,就連小春都冇離開過,周日( 1日)仲齊齊返港。


醫護員跟身
等候 Check-in時, Yumiko坐在輪椅上悶到發慌,忍唔住拎住電話喪玩。一直在旁照顧 Yumiko的醫護人員幫手推住大堆行李及負責辦理出境手續。


頻頻影相留念
Yumiko不幸在布吉出事,要包頭箍頸兼坐輪椅,不過眾人遊山玩水心情未受影響,應采兒不時充當攝影師幫 Yumiko照相留念。


應采兒微博大事張揚




6月 25日,應采兒突然在微博 post了 Yumiko戴頸箍 瞓 牀的照片,指 Yumiko為了慶祝其生日而受傷,並且剛剛過了危險期。連日應采兒再 post相跟進 Yumiko的病情及出院的情況,更再三強調事件並非炒作。




玩到癲
應采兒邀請多位好友一齊去布吉慶生日。日頭陽光海灘,夜晚開 party。出事前眾人玩層層疊千手觀音,非常開心。


清醒送院
其中一張 Yumiko臥 牀相,頸部被固定,應采兒雙眼通紅似喊過,但 Yumiko為安慰姊妹做出 V字手勢。


陳小春爆粗反黑


7月 2日,陳小春在微博放了一張 Yumiko臥 牀照,寫上「中國星~英皇!!我是中國星、、 yumi放心!!!」隨後有網友留言挑釁,小春即時爆粗反擊。這番言論未幾即被微博刪除。








物理治療師:冇插穿肺


Yumiko後來被送往位於布吉的曼谷醫院。為 Yumiko進行物理治療的其中一位治療師透露,病人並冇肺穿窿。曼谷醫院的物理治療設備完善,在布吉非常出名。






輕鬆返港


同日, Yumiko偕同男友 Andy、應采兒及陳小春等人到達布吉機場 check-in準備回港。現場所見,醫院派出醫護人員陪同左右。原本乘坐港龍航空回港的 Yumiko,最後由保險公司支付所有費用,乘搭醫療設備較好的泰國航空。戴住黑超、身穿打底泳衣兼頸巾包頭的 Yumiko坐在輪椅上完全唔使郁,由同行友人幫她搬行李 check-in。不過 Yumiko似乎唔悶得,不停拎起電話同朋友吹水,細聲講大聲笑。其間應采兒更充當攝影師,用手機為 Yumiko拍下坐輪椅照留念。兩人亦有講有笑,狀甚輕鬆。


落機直送養和
在布吉休養 12日的 Yumiko,落機後直接由救護車送到養和醫院。面對大批傳媒, Yumiko表現得神色凝重。


神色凝重
到達養和醫院後, Yumiko即場接受大批傳媒訪問,看來這次意外的確為 Yumiko增加見報率。


即時出院
Yumiko在經理人陪同下浩浩蕩蕩高調入養和檢查,但唔使兩小時就檢查完畢,不需留院觀察。步出醫生房時男友 Andy亦行到老遠,由得 Yumiko自己慢慢行。


之後, Yumiko偕同男友 Andy返回西貢寓所。有咁多記者護送返屋企, Yumiko揮晒手講 bye bye。


泳衣跟身


被草叢包圍
應采兒與 Yumiko等人入住全布吉最豪的別墅酒店 Sri Panwa,每間獨立屋,被樹木包圍,內有私家泳池、無敵海景、露台和特大浴室,私隱度極高,每晚房租要一萬二千元。記者實地視察,發現泳池外是草叢斜坡,都幾危險。

記者上前慰問 Yumiko,起初她封嘴不談,後來又中氣十足回應說:「多謝關心,依家好好多!」記者再問她為何仍 着住泳衣在內,是否剛剛曬完太陽。她就以一句「 bye bye!」回應。
其好姊妹應采兒面對記者顯得無咁避忌:「 Yumiko依家 ok,不過唔可以撞到佢,如果影相要遠 啲。(有冇內疚?)你話呢?最緊要 Yumiko依家冇事,我一路 喺醫院陪住佢。( Yumiko仲 着住泳衣喎!係咪啱啱游完水?)唔係,不過 喺泰國咁熱冇帶外套。」
當晚返港的 Yumiko第一時間往養和醫院接受檢查,但她卻不用留院,見一見醫生即晚便離開養和,與男友 Andy返回西貢住所。


關嘉美醫生:插穿肺唔會識笑!




由高處跌下的 Yumiko,被樹枝插穿肺部,但依然中氣十足面對傳媒做了多個訪問。家庭醫生關嘉美表示:「如果病人被插穿肺的話,講 嘢會好痛,唔會想講 嘢,笑都唔想,至少休養一個月先冇咁痛!如果 Yumiko個肺真係穿窿,仲可以回應記者提問,佢一定好忍得痛。 Yumiko返港入養和醫院即晚出院,證明佢好想快 啲返屋企休息,佢好好彩,亦證明病情唔算好嚴重。」

arrow
arrow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