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扮嘢」扮到出神入化的詹瑞文(詹Sir),一向無有怕,惡搞對象包括一眾高官權貴,甚至香港特首,扮女人更是家常便飯,對他而言,完全無難度!

不過,惡搞多年的他,最近卒之扮嘢扮出禍,據知,因為長期男扮女裝,穿裙、穿高跟鞋扭扭擰擰,引致腳部勞損的他,近日便需急搵名醫做放血治療,疏經散瘀。扮女人扮到身體積勞成疾,詹Sir驗證最老土一句,女人真係唔易做o架!

扮女人扮到家常便飯的詹Sir,因為經常要穿高跟鞋,以致腳部勞損,扮出病。

詹Sir親證自己扮女人扮到病,腳部位包括膝頭和腳跟都出現關節勞損。

九龍城急救

詹瑞文(詹Sir)作為當今香港舞台劇界的戲劇大師,連帶不少現職的演員甚至紅星都要向他「致敬」兼跟他拜師學藝,就知他的本事的確殊不簡單,特別是他出名扮乜似乜,曾經扮過特首、高官及不少名人,惡搞他們加以諷刺和為市民發聲抱不平,令人捧腹笑到碌地。

本着藝術創作自由,扮乜完全無有怕的他,雖不怕高官權貴,但卻敵不過自己的身體,據知,長期男扮女裝,竟令他扮出病來,以致身體勞損,並需急搵名醫救治。

日前,詹Sir為自己即將舉行的舞台騷《硬膠先生勇救核心價值》到電台接受完訪問後,記者便發現他急急腳乘坐名下保母車,趕往位於九龍城的一間名為「活絡軒」的中醫治療診所接受治療,逗留約個多小時始離開。而且,平日見他精精神神龍精虎猛,上車落車時身體竟似一拐一拐,甚為不自如,未知是否真是受病情影響,認真讓人為他擔心。

《硬膠》騷中,詹Sir要一人分飾五十個角色,像貞子這類造型,由頭至腳,換衫都換到他腳軟。

正在舉行的舞台騷《硬膠先生勇救核心價值》,詹Sir除了繼續惡搞高官權貴外,還扮深入民心的卡通人物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