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準備退休做闊太的關之琳,連身形都 keep唔住,見佢肚凸凸,真係以為佢有咗!

娛聞樂

偕陳泰銘印度見大寶法王 關之琳求幸福紅繩

2012年06月29日 ~~ 第883期 忽然1周

49歲的關之琳,與台灣富商陳泰銘拍拖 5年,感情恍如老夫老妻,關之琳更不避嫌經常為男友買衫及買內衣,非常恩愛。
今年 2月,兩人在日本買情侶戒指後,本刊收到消息,指他們早前齊齊到司徒拔道睇神級豪宅 Opus一個 5億的單位,有傳兩人有結婚的打算。 6月 17日,之之與男友會合一班圈中好友如阿 B鍾鎮濤及劉嘉玲等,齊齊到印度拜見大寶法王,並求得象徵平安、幸福的加持紅繩。已經搵夠的億萬富婆關之琳,目標明確,明顯好事近。

赴印度見大寶法王 關之琳獲贈幸福紅繩



關之琳早前出席活動時,談到老友劉華做老竇時說︰「這是上天送給他的大禮物……至於我是否心急結婚做媽媽,我不想要孩子呢!」把口話唔想生仔,但沒有刻意澄清結婚傳聞,看來她與陳泰銘的婚訊空穴來風,未必無因。


一直沒有公開戀情的關之琳, 10年 7月,被本刊拍得與陳泰銘手拖手遊法國,二人關係終於正式曝光。


6月 20日加持回港
20日朝早,關之琳與鍾鎮濤一家返港,關手上戴上獲法王加持的紅繩,心情靚爆。


6月 17日單拖出發
17日晚上 6時半,關之琳現身香港機場出發到印度,未見男友同行。當晚以素顏見人的她,一臉倦容。


入閘後,關之琳刻意戴上粗框眼鏡,不過其白滑靚腳同脹爆肚腩同樣養眼。


6月 25日買孖煙囱


25日下午 5時,關之琳到中環買男裝孖煙囱內褲,被問到與男友於印度求福一事,她不發一言,急步走人。

孖住求福


08年,劉嘉玲與梁朝偉到印度度蜜月,二人會見法王後,手上均戴上佛繩。當時曾指嘉玲所戴的是求子紅繩。

其實拍拖 5年以來,之之與陳泰銘的關係愈來愈穩定,以往將戀情收得密一密的她,拍拖初期只愛玩二人世界,但近年陳泰銘不再避忌,甚至不介意在之之的明星密友敍會中,以男朋友身份出現。「佢 哋一齊咁多年,都有晒共識拉埋,之之都 plan緊退休,全情投入照顧身邊的男人。今次去印度,仲有之之 嘅老友阿 B一家,圈中人有王菲同劉嘉玲,好熱鬧!」身邊密友說。
今次印度見大寶法王之旅,之之一早約了陳泰銘,不過鑑於男友低調,為免再次被傳媒拍得二人同遊,兩人今次刻意各自去。本刊得悉, 6月 17日晚上 6時半,之之獨自坐飛機出發到印度,而男友陳泰銘則由台灣出發,再會合之之,藉此掩人耳目。此行除了為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因慶祝 27歲生日外,兩人順道向法王求美滿婚姻。除了有鍾鎮濤夫婦女兒等同行,還有劉嘉玲陪同。

私會法王


6月 19日,法王生日當天,出席善信為他舉行生日祈福大會,當中之之、陳泰銘、王菲與劉嘉玲等都是座上客,一同接受法王加持。其間鍾鎮濤囡囡鍾懿更獲法王送贈自己食過的生日蛋糕,他們一家與同行的之之分享蛋糕,開心到不得了。
當晚法王於五星級酒店舉行晚宴,據知除了王菲、劉嘉玲獲法王私人接見,之之與陳泰銘亦有幸會見法王,二人更得到法王祝福,送上紅繩保幸福和平安。
回港後,周一( 25日)下午 5時,之之離開寓所到中環 shopping,心情靚爆,更到 Calvin Klein買男裝孖煙囪。被問及與男友到印度求福一事,她急步走人,不發一言。但問到是否與男友好事近,則忍唔住甜笑。

群星朝聖


圈中不少藝人篤信大寶法王,適逢 6月 19日為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因 27歲生日,不少藝人飛到印度為他舉行生日祈福大會。


鍾鎮濤與范姜帶同囡囡鍾懿,一家三口出席祈福會。其間鍾懿更獲法王送贈食過的生日蛋糕。




趙文卓帶埋老婆、囡囡同行,在法王的私人晚宴中,他們一家於前排位置,成為座上客。


王菲今次撇下李亞鵬,與劉嘉玲同行。有指她於晚宴中得最佳位置,與法王面對面傾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