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坐擁帝寶豪宅,李珍妮更在多家貴婦百貨設櫃,當起精品業的老闆。 (圖/翻攝自網路)

最新一期《壹週刊》報導爆出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的婚外情,對象是時尚名媛李珍妮,且生下女兒今年已經7歲,消息傳出,宣明智因出國並沒有回應,但是資深媒體人則是表示獲宣明智的授權代為承認,她指出,「從孩子一出生,(宣明智)就認了,當時曾做過DNA的比對,確定是宣明智的」。

《壹週刊》報導驚爆宣明智婚外情外遇生女,外遇對象是有「時尚女王」之稱的名媛李珍妮;對於是否和宣明智外遇生女,李珍妮並未否認,但也沒承認,僅表示不方便回答。不過,根據媒體所得訊息顯示,這名目前就讀小學一年級,疑似宣明智外遇所生女孩的學籍資料上,父親欄並不避諱的寫著「宣明智」。

《壹週刊》報導,目前這名7歲的小女孩就讀於台北市某明星小學,上下課都由外籍傭人接送,和母親李珍妮同住位於仁愛路的「帝寶」豪宅。根據週刊跟拍記者所目擊,這名小女孩的長相外觀的確和宣明智本人極度神似,不僅鼻型相似,而且還有明顯的一對耳垂飽滿的大耳朵。

過去主跑科技線的資深媒體人張沂卉聲稱獲宣明智授權,代為承認有1個正在念小學的女兒,張沂卉表示,「從孩子一出生,(宣明智)就認了,因為當時另外一位企業界名人,宣稱這位李小姐是他的女朋友,也認為這孩子是他的,當時只能做一個動作,就是驗DNA,DNA一驗出來,確定是宣明智的」。

根據張沂卉和宣明智的往來簡訊,宣明智大方告知女兒的名字,目前就讀台北市的國小。據指出,宣明智的妻子早已知道,7年前曾鬧過家庭革命。

根據週刊調查,位於仁愛路的帝寶豪宅是登記在李珍妮本人名下,購入時間是在2005年底,當時市價約1億元左右;李珍妮在2005年中旬才剛生下小女孩,這戶豪宅是否和小女孩生父有關,讓外界相當好奇。

現年38歲的李珍妮,自稱是澳洲格里菲斯大學資訊管理碩士,近年活躍於各談話性節目大談貴婦生活;更不避諱的透露,在擔任電子工程師時,就非常積極的參與社交活動,因此認識許多電子大亨,宣明智只是當時認識的老闆之一。另外,中信辜家老臣、前開發金控顧問吳春臺,及力晶集團創辦人黃崇仁,據了解也都和她有不錯的交情。

李珍妮曾在電視節目大方炫富,亮出手上價值1500萬元粉紅鑽戒,原本只是電子工程師的李珍妮,當年有科技界第一美女封號,曾在力晶旗下顧問公司工作,轉戰時尚圈後,更在貴婦百貨開設精品店。

宣明智向來形象良好,曾成功整合聯電旗下晶圓廠,2005年一度因聯電轉投資中國大陸和艦案遭檢調約談,另外,更先後成立基金會輔導中輟生、投入文創產業等,身價上看數10億元,今年初總統大選時更是跳出來力挺總統馬英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