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六月廿二日)「師兄」劉浩龍與容祖兒,因為蜜遊泰國蘇梅驚爆「祖師戀」,轟動全城,同日師兄出席活動時即單方面承認跟祖兒正在蜜運中,還以為會因此得到各方祝福,可惜原來他此舉事前並沒有跟祖兒有所共識,令祖兒即時避世多日,據悉更因此跟師兄吵大鑊,令師兄於本周日(廿四日)見記者時即時封嘴!

另一方面,二人摯友何韻詩則藉「祖師戀」在微博大搞小動作,既忽然取消關注師兄,數日來又不時大吐苦水,令外界誤解她是此事中的受害者。

經過數日來外界的猜猜度度,祖兒終於本周一(廿五日),在微博發表一篇二百字的感言,既慨歎「緣盡好無奈」,又表示「希望對先生(Mr. Right)能盡快出現」,這段「祖師戀」看來十分脆弱!

據悉上周五劉浩龍單方面承認戀情,因未有共識,令祖兒相當不滿,二人更因此吵大鑊!

為「祖師戀」封口多日的容祖兒,本周一清早發表了二百字的感言,慨歎「緣盡」。

即時封嘴

師兄劉浩龍和容祖兒這段男卑女尊的「祖師戀」,於上周五被傳媒踢爆後,當事人之一的祖兒封嘴多日,終於在本周一(廿五日)清晨六時多,於微博發表了一篇二百字的感言。

文中她表示「暫時不會再為此作出回應」,又稱重視每段關係和感情,然而「緣盡的時候,亦只能無奈的接受」。沒置可否,但臨尾卻坦言「希望對先生能盡快出現」,暗示師兄並非她的Mr. Right。

本周一容祖兒被問到師兄公開戀情有否共識,祖兒即暗寸他:「我諗佢都知自己講夠啦啩!」

發表感言後,同日下午,祖兒跟師兄舊愛鄭融同場出席無綫活動,但卻避而不見。即使鄭融站起來準備跟她合照,祖兒也直行直過,似沒有留意。對於新戀情,祖兒表示:「所有感受都寫晒喺封信度,大家好咀嚼啲文字啦!我一直唔想公開感情事,但結婚就會通知大家。」問她怎看師兄承認戀情,她說:「冇唔開心,自己事自己清楚就得!」又笑着說:「我諗佢都覺得自己講夠啦啩!」至於鄭融則表示:「同祖兒見面冇芥蒂,我都冇尷尬呀。」

據悉,祖兒對於師兄上周五公然承認「祖師戀」的舉動,相當反感,一來她跟師兄事前為公開戀情還未有達到共識;二來祖兒現時對於身邊多位追求者,仍在心大心細。

本周日早上,師兄出席一個跑步活動時,墨鏡上陣的他,一直由近十位工作人員包圍護駕,又透過唱片公司人員跟傳媒表明不接受訪問,全程封嘴。當師兄上台被司儀李志剛稱為「小登科」,他即時黑面,活動完結後,他亦箭步上車,到中環高級茶室歎早茶,懶理一眾追採他的傳媒任何提問。

今年四月,師兄力追祖兒時,曾於跑馬地歎串燒,席間更花心思揀靚sake。

arrow
arrow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