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東電視台體育頻道大打美女牌,在前(9)晚的節目中亮出性感火辣的比基尼女郎,負責播報歐洲盃賽場的天氣情況。

9日凌晨,2012歐洲盃正式開鑼。為求『煮』好這四年一度的足球大餐,各大媒體絞盡腦汁,甚至不惜劍走偏鋒。根據東南快報報導,廣東電視台體育頻道(以下簡稱廣體)就大打美女牌,在前(9)晚的節目中亮出性感火辣的比基尼女郎,負責播報歐洲盃賽場的天氣情況。很快,一組該節目的截圖在微博瘋傳,有網友打趣道:『你是讓我看波呢?還是看「波」呢?』

雖然節目形式大膽,但節目組在宣傳上卻是『低調保守』。昨(10)日下午,記者試圖聯繫節目組的相關負責人,但幾乎所有人都欲言又止:『很敏感,不好說。』廣體總監周純接到記者電話後更是不耐煩地以『在休息、不方便』為由掛斷電話。

業內圍觀

『廣東台都這樣了?那我們哪還有收視率……』廣體負責人對『比基尼女主播』不加評論,但其他電視台的同行卻很激動。他們在微博上或感慨於廣體的新意,或反省於自身的保守,或冷眼旁觀廣體即將面臨的各種輿論壓力。也許鑑於『同行』身份,這些『帶V』的認證用戶大多僅持觀望態度,不做過多評論。

微博名為『LuciaTsang』的福建廣播影視集團電視體育頻道主持人轉發了『比基尼女主播』的消息,並吆喝『各位同仁』前來圍觀,結果迅速引來福建體育頻道《3G體壇》製片人的轉發:『廣東電視台不得了!』北京電視台體育頻道的排球網球記者杜爾則感嘆:『廣東台都這樣了?那我們哪還有收視率……』

有人認為,廣體這種行為過於大膽。搜狐體育主持人劉家超直言:『廣體尺度太開了。』北京電視台《快樂健身一籮筐》的編導趙迪則說:『是為了收視率拼了嗎?』深圳電視台體育頻道副總監邱藝則說:『我認為還不如找幹露露出來。』

相對來說,廣東本土其他頻道的同行則顯得客觀和寬容。南方電視台總編室視頻調查負責人魏萌表示:『平心而論,這樣主持節目挺好的,能養眼些就更好。體育與比基尼有點關係,其他頻道這樣做還真不行。』

網友聲音:反對

對於『比基尼女主播』,有『老廣』用粵語打趣:『難道是「睇肉(白話的體育)頻道」?』網友『夜長尿多』則說:『怎麼和小孩子解釋?你是不是要在開始前提醒「以下節目涉及胸湧畫面,敬請家長謹慎」?』

支援

不過,對於這樣的創新也有很多觀眾表示贊同,認為這是一大『進步』。網友『小美美YAMIHA』說:『喜歡「睇波」之人晚上記得鎖定廣體啦!』『木川托腮』則表示:『這樣的歐洲杯天氣預報,能讓廣東球迷在犯睏的時候提提神!』還有網友認為,大陸體育電視節目長期以來過於呆板,相比起歐美體育節目的播報尚有差距,『比基尼播報』至少在節目形式上往前進了一步。

鏈結

『胸部營銷』層出不窮

炎炎夏日,用『清涼比基尼』博收視率的電視節目不在少數。上月,臺灣藝人小甜甜率一眾女星現身《康熙來了》,她在節目中脫到只剩比基尼;香港無線綜藝節目《五覺大戰》日前曝光了最新一期節目的預告照片,曾志偉與一群身穿比基尼的嫩模以及楊思琦等女星在水上樂園玩遊戲,上演香艷一幕;而在上海,某電視台女主持人近日頻頻『不小心走光』,露出『事業線』與內衣,讓不少觀眾大呼『受不了』;最猛的是上周湖南衛視的《芒果大直播》,節目組請來以『擠胸擠出青筋』聞名的劉雨欣,讓她展示了一幕『水下脫衣換比基尼』……對於電視台層出不窮的『胸部營銷』,不少觀眾表示反感:『這些畫面何必放上熒屏(螢幕)?如果讓孩子看到,多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