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圈誘惑多多,女星面對感情還能數十年如一日,用情專一的女藝人真的令人感到佩服,周慧敏深愛倪震就是其中之一。(圖/記者朱家彥攝影)

演藝圈五光十色、形形色色的人都有,藝人在圈內,除了衝刺自己的事業外,也常會遇到許多的誘惑。尤其談到感情,不少明星常會面臨許多誘惑,不時會傳出「劈腿」、「偷吃」等事件,但有人卻可以潔身自愛,面對感情卻「始終如一」,讓人不得不佩服他們這群「癡情種」。以下將介紹演藝圈內「用情專一」的明星,看看他們是如何守候另一半的:

10.羅美薇:「歌神」張學友在歌壇的地位,相信你我都毋庸置疑。其實在他尚憎型鶪宏琚A羅美薇陪他度過人生的低潮。兩人自從1986年因為拍片墜入愛河,兩人於1996年英國註冊結婚,至今育有2女。歌神的家庭生活讓所有人稱羨,外界也都評價他為「注重家庭多於事業」的藝人。

羅美薇。(圖/翻攝自網路)
羅美薇。(圖/翻攝自網路)
9.鳳飛飛:「帽子歌后」鳳飛飛,今年初傳出癌症過世的消息,震驚演藝圈。鳳飛飛在台灣走紅的程度,不亞於當時的另一位已故歌星鄧麗君。鳳飛飛出道甚早,在歌壇和主持都有亮眼成績。1980年在她27歲之際,嫁給香港旅遊大亨趙宏琦,從此淡出演藝圈。丈夫2009年因為癌症過世時,讓她傷心欲絕,當時還出了《想要跟你飛》一曲,思念亡夫,但鳳飛飛自己也不敵癌症折磨,今年1月3日過世,在天上陪伴她的先生。

鳳飛飛。(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鳳飛飛。(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8.沈殿霞:香港綜藝大姊大沈殿霞,她的招牌貓頭鷹頭和黑框眼鏡、加上爽朗的笑聲,至今令不少民眾印象深刻。她的愛情路上也是很坎坷,她與鄭少秋的婚姻不讓人看好,但仍堅決和他結婚,甚至還產下女兒鄭欣宜,儘管兩人以離婚收場,但她仍無怨無悔,甚至兩人密戀期間,沈殿霞仍極力幫鄭少秋衝刺演藝事業,令人不禁感嘆沈殿霞的用情至深。

沈殿霞。(圖/翻攝自網路)
沈殿霞。(圖/翻攝自網路)

7.林鳳嬌:70年代以文藝片走紅、在當時並稱為「二秦二林」的林鳳嬌,她在正當紅之際,愛上了成龍,兩人因而相戀步入禮堂。林鳳嬌婚後完全淡出影壇,讓成龍專心事業,不但將兒子房祖名教育的很好,即便成龍遇上「小龍女」事件,林鳳嬌還是幫成龍處理這些事情,真的是讓人佩服。

林鳳嬌。(圖/翻攝自網路)
林鳳嬌。(圖/翻攝自網路)
6.米雪:香港女演員米雪,早年與成龍的感情令她刻骨銘心,也因此傷痕累累,直到結識前香港足球明星尹志強,才終於找到真愛。兩人相戀26年,可惜尹志強因為癌症病逝,米雪仍不離不棄的照顧他,兩人深摯的感情令人動容。米雪甚至還為了他,不斷賺錢支付他的醫藥費,甚至還與他舉行冥婚,讓人感動不已。

米雪。(圖/翻攝自網路)
米雪。(圖/翻攝自網路)

5.陳慧琳:陳慧琳自從踏入演藝圈,幾乎不從發生過什麼緋聞,原因在於她成為藝人之後,不避嫌的公開戀情,與初戀男友劉建浩一度因事業繁忙而分手,但兩人一年半後又復合,並又愛情長跑多年,終於在2008年10月結婚,2009年和2012年分別產下2兒,至今也是幸福滿分啊!

陳慧琳。(圖/翻攝自網路)
陳慧琳。(圖/翻攝自網路)

4.郭藹明:郭藹明因演出TVB電視劇《大時代》,與劉青雲相識相戀,兩人也因為這部戲而走紅。郭藹明之後也曾演出不少戲劇,事業正當紅的她,甘心成就丈夫的事業,從此退居幕後,幫劉青雲統籌規劃,兩人至今相識20年了,感情依舊,令人不得不稱羨。

郭藹明。(圖/翻攝自網路)
郭藹明。(圖/翻攝自網路)
3.鍾楚紅:參選香港小姐出道的鍾楚紅,在影壇留下不少作品,1984年因拍攝廣告與才子朱家鼎相識,並於1991年結婚,鍾楚紅並在1994年宣布息影。兩人婚後感情甚深,只可惜朱家鼎因為大腸癌於2007年病逝,鍾楚紅不離不棄,讓不少人稱羨不已。

鍾楚紅。(圖/翻攝自網路)
鍾楚紅。(圖/翻攝自網路)

2.朱麗倩:身為劉德華的女人,朱麗倩默默地在華仔背後,犧牲奉獻自己的青春,並且甘心退居幕後,讓人不得不敬佩。兩人的關係現在也明朗了,今年5月初朱麗倩也終於生下女兒,讓求子多年的華仔終於一償當父親的願望,朱麗倩的犧牲,讓劉德華可以專心的拚事業,真的是功不可沒。

朱麗倩。(圖/翻攝自網路)
朱麗倩。(圖/翻攝自網路)

1.周慧敏:「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她與倪震愛情長跑多年,終於修成正果。但倪震花名在外,數度傷了周慧敏的心,但周慧敏總是重新接納包容他,甚至倪震先前曾發生外遇大學生的案件,一度讓周慧敏難過不已。但周慧敏仍原諒他,甚至兩人還因此結婚,真的只能說,愛情真的很偉大!

周慧敏。(圖/翻攝自網路)
周慧敏。(圖/翻攝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