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殘酷新賽制 大熱張名雅未驚過

本報昨日披露《2012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前以「即時死亡」形式淘汰佳麗後,據悉佳麗人心惶惶。昨午一時許,候選佳麗在調景嶺集合並前往將軍澳電視城試衫,「索女組」代表湯洛雯(Roxanne)以便服亮相,信心十足;而大熱的張名雅(Carat)被問到對新賽制可會擔心?她說:「唔驚,對自己有信心。」不過前組合Lacee Lacey成員張泳淘(Wingto)則說:「睇到報道好緊張,今次嘅比賽會好刺激。」

此外,「瘡版陳妍希」Christy前日在銅鑼灣「變髮」後出巡,先到一幢大廈逗留兩個多小時,再與友人推狗仔車到附近露天茶座歎茶,其後到銅鑼灣街頭「血拚」兼歎雪糕,繼而轉戰樓上美容舖做Facial及到港鐵站影證件相。

湯洛雯打扮Casual,充滿自信;張名雅穿碎花裙,大方得體。

 

Wingto坦言因新賽制而大感緊張。

「瘡版陳妍希」(右)食雪糕消暑,似乎不怕增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