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蘊泥鯭師兄妹非戀人

樂隊RubberBand(RB)被讀者踢爆感情生活多姿多采,主音6號女友是填詞人Tim Lui,已婚的泥鯭與魔術師劉謙緋聞女友李蘊關係密切,而阿偉入行前已離婚,現與前助手Cathy同居,阿正則與太太婚變。李蘊接受本報訪問時說:「泥鯭係我師兄,大家同一個師傅學打鼓,我知佢有另一半,唔覺佢情變。」而Cathy則承認跟阿偉是交心朋友,而RB至截稿前未回覆,唱片公司指不能代答歌手的私人問題。

爆料篇號:ireport_00030204

李蘊強調泥鯭只是其師兄,亦早知對方有另一半。

泥鯭

李蘊否認做泥鯭小三

昨日本報收到讀者爆料,指樂隊RubberBand(RB)的成員感情生活各自精彩,已婚的泥鯭跟李蘊關係曖昧,離婚的阿偉戀上前助手Cathy共賦同居,阿正跟老婆鬧分居,主音6號則跟填詞人Tim Lui拍拖。


李蘊表示與泥鯭跟同一個師傅學打鼓。

李蘊跟魔術師劉謙傳緋聞,她向本報否認介入泥鯭婚姻:「絕對唔會,佢係我師兄,大家同一個師傅學打鼓,我知佢有另一半,唔覺佢有情變。」Cathy則承認跟阿偉是交心的朋友,RB截稿前未回覆。


泥鯭(右起)、阿正、6號與阿偉被指感情生活各自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