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剛榮升父親的劉德華連日被傳媒追訪,但都未見他露面,亦未有作出回應,至昨日(十四日)他終於在歌迷會官方網站親自報喜,首度宣布女兒出世,他以「一切安好」為題,留言話:「老大變了老爸了,一星期初階爸爸的課程,完成了。今天出院了,到家了,回到這裡,踏實了。託家人連日來的祝福,母女平安,樂了!」並表示在這段時間,他正學習做一個普通人、一個父親和一個丈夫。另外,成功擺脫狗仔隊返到寓所的華仔,更留言話:「照片我不上了!想家人該懂的。」堅持不公開女兒的照片及名字,保持低調。

華仔同時在官方個人網誌發表文章「包容讓人感動」,向關心他的傳媒報平安表示已回家,感謝傳媒體諒包容並無包圍他,令他感動,更表示因初為人父太忙,未有第一時間向大家報喜,累大家辛苦守候。

華仔終於在官方網站「華仔天地」討論區以「一切安好」為題發貼報喜。

華仔為保護太太朱麗倩平安產女不受任何人騷擾,在太太懷孕以來極力保持神秘。

arrow
arrow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