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素顏戴黑框眼鏡成為新的趨勢,而且還是一樣美美的。(圖/合成照)

雖然社會大眾對於女明星的既定形象,大部分都是畫了妝、美美的登場,不過她們也不是24小時都帶著厚重的妝髮示人,有時也會輕鬆素顏上街去,這時候黑框眼鏡便成了素顏最好的朋友。

林依晨之前在大受歡迎的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中扮OL,有不少下班後在家輕鬆的模樣。卸了妝、戴上黑框眼鏡的樣子,似乎也成為現在不少女性下了班之後待在家裡的寫照。而事實上,現實生活中的林依晨也常常戴個黑框眼鏡就出門。
林依晨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素顏眼鏡照。(圖/翻攝網路)
▲林依晨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素顏眼鏡照。(圖/翻攝網路)

以往沒有帽子和口罩無法出門的林依晨,據說是受到好友Janet和黃湘怡的影響,所以丟掉包袱,決定做自己大方現身。她曾經被粉絲直擊到單獨搭乘捷運,只戴著黑框眼鏡,一路講著手機。雖然素顏但美麗依舊,被不少粉絲認出,很驚訝大明星就在眼前。

身為平民小天后的她,搭捷運可以說是司空見慣,而獨自一人逛街、搭捷運對她來說都是非常平常的事,之前她也被人看到過獨自到知名百貨公司地下室的美食街吃鐵板燒。
林依晨私下常單獨素顏上街。(圖/翻攝網路)
▲林依晨私下常單獨素顏上街。(圖/翻攝網路)

徐若瑄保養得宜 隋棠素顏得觀眾緣

徐若瑄和林心如私底下也是好姊妹,不過很少有機會在台灣一起出遊。兩位熟女之前也被拍到一起素顏到電影院看電影。雖然都年過30,但兩人的身材以及臉蛋都保養的相當不錯。

當天只見她們在開演前5分鐘才匆匆入場,手拿著爆米花和飲料,開心的聊著天準備入場,素顏的兩人都戴上黑框眼鏡現身戲院,但依舊星味不減,可以說是天生麗質加上後天保養的成果卓越。
徐若瑄平常頗愛戴著黑框眼鏡搞怪。(圖/翻攝網路)
▲徐若瑄平常頗愛戴著黑框眼鏡搞怪。(圖/翻攝網路)

名模隋棠近年來在戲劇、電影都有不俗的表現,演技也備受肯定,除了之前在《犀利人妻》當中常以素顏扮人妻,更在《命運化妝師》裡脂粉未施扮起大體,演技以及保養功夫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而她在《偷心大聖PS男》當中更是扮醜不遺餘力,當時也是幾乎素顏的演出,更刻意戴上黑框眼鏡扮俗,更不顧形象的在垃圾堆中打滾。不過她的黑框扮相也是頗吸引人,拚命且不做作的表現,讓她受到觀眾喜愛,更從此劇開始一步步奠定了新一代偶像劇女王的寶座。
隋棠(右)的素顏模樣頗有觀眾緣。(圖/公關照)
▲隋棠(右)的素顏模樣頗有觀眾緣。(圖/公關照)

Jolin素顏像大學生 CoCo隨性素顏逛街

台灣的舞后蔡依林(Jolin)也常常素顏、戴個黑框眼鏡就上街,之前陪男友錦榮吃火鍋,雖貴為天后,但她一樣以輕鬆打扮示人,一方面因為膚質好所以不擔心,而且據說錦榮本身也不愛濃妝,而且素顏的Jolin看來很像大學生,相差3歲的兩人看起來完全沒有年齡差距。

當Jolin發現鏡頭後,也不會害怕「素顏」曝光,30歲的她皮膚相當光滑,雖然在舞台上總是亮麗登場,但戴著黑框眼鏡的她看起來添了幾分清秀的味道。而且卸妝後的她看起來年紀小很多,加上有愛情的滋潤,就算素顏也依舊容光煥發。
Jolin戴起眼鏡像大學生。(圖/翻攝Jolin微博)
▲Jolin戴起眼鏡像大學生。(圖/翻攝Jolin微博)

天后CoCo李玟去年與老公Bruce在香港舉行盛大婚宴大秀恩愛。今年初也被拍到剛在台灣過完生日的她到香港逛街掃貨。素顏的她一樣只戴著黑框鏡遮掩,還認真的試著靴子,完全無天后的架子。

當天她與兩位女性友人在百貨公司閒逛,戴上眼鏡遮掩素顏的她專攻鞋子及手袋,離開時發現記者,也露出燦爛笑容任記者拍攝。當天由於老公有工作在身,所以特意來血拼買衣服,也順便準備下次演出的衣服。
CoCo李玟也愛素顏戴黑框眼鏡。(圖/翻攝網路)
▲CoCo李玟也愛素顏戴黑框眼鏡。(圖/翻攝網路)

李冰冰增添清麗 周迅俏皮可愛

今年以《惡靈古堡5: 天譴日》進軍好萊塢的李冰冰,也頗愛輕便的打扮,之前她低調抵達香港,在助理陪同下現身中環逛街。一身輕便打扮的她,長髮披肩,素顏戴著黑框眼鏡,雖然不同於與平時在紅毯上的美艷,但添了幾分清麗。
李冰冰戴起眼鏡頗為清麗。(圖/翻攝網路)
▲李冰冰戴起眼鏡頗為清麗。(圖/翻攝網路)

天后王菲也是隨興素顏的代表之一,之前也被記者在某飯店門外撞見,與友人吃飯聚會剛結束,王菲以短髮配上一副黑框眼鏡,帶著幾分俏皮的味道。雖然完全素顏,但仍然可見五官依然立體,絲毫不見老態。而王菲當天心情頗佳,與友人邊聊邊笑,絲毫不避路人眼光。
王菲也愛戴上黑框眼鏡。(圖/翻攝網路)
▲王菲也愛戴上黑框眼鏡。(圖/翻攝網路)

平時同樣愛以素顏示人的還有影后周迅,之前被記者撞見時更戴著一副「哈利波特式的黑框大眼鏡」,雖然素顏現身,戴著誇張黑框大眼鏡讓周迅顯得相當俏皮可愛。
周迅素顏俏皮可愛。(圖/翻攝網路)
▲周迅素顏俏皮可愛。(圖/翻攝網路)

其實女星們戴上黑框眼鏡後即使素顏,就像畫了妝一樣,而且大一點的眼鏡更可以讓臉看起來更小巧可愛,再加上她們的保養技巧、原本就得天獨厚的臉蛋,即使不化妝也很美,也成為時下不少人模仿的趨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