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 快活兩小時同Miki快活兩小時之後,晚上7時許,郭永淳同換咗衫嘅Miki離開蔚華閣。兩人出外醫肚時發現記者,難得郭永淳不再避鏡頭。永安太子爺郭永淳

女人移情冇得掹,但男人變心,一樣係反轉豬肚。近日除了有「鞋王」鄧劍群向分手的「三奶」追討物業外,搭上楊愛瑾(Miki)的永安太子爺郭永淳,亦向法院上訴,要求削減前妻伍智恆(Connie)的贍養費。貪戀明星的郭永淳,為Miki不惜飛甩結婚9年的髮妻Connie,更向法庭隱瞞加薪,意圖削減支付前妻的贍養費。郭永淳對前妻孤寒算到盡,但對Miki就相當闊佬。半退休的Miki,近日由月租二萬的嘉亨灣搬到三萬月租的羅便臣道蔚華閣,愈住愈豪。由小三榮升正印的她,終於見得光。

 
近年Miki工作不多,雖然近日她高調表示即將製作新大碟,再戰樂壇,不過其實是賺錢買花戴。發功逼走正印Connie之後,Miki愈住愈富貴,更名正言順拖住太子爺郭永淳出雙入對。周日(22日)下午5時許,本刊發現Miki與郭永淳拍住拖返回新愛巢蔚華閣,逗留近兩小時至晚上才齊齊離開。雖然兩人發現了記者拍照,但已回復單身的郭永淳對鏡頭不再避忌,一改以前閃縮作風,而Miki則緊隨男友身後,繼續小鳥依人。 Miki做了5年秘密情人,終於換來「入宮」希望。據知郭永淳年初時曾向父母提出想年底與Miki再婚,郭氏兩老亦無奈隻眼開隻眼閉。「嗰個明星(Miki)手段好叻,咁多年嚟都以退為進,唔會逼Edwin(郭永淳)離婚。Edwin喺班富二代朋友面前都讚佢善解人意!反而前妻Connie就沉唔住氣,成日因為第三者同老公嘈,最後咪益咗個女人囉。」知情人士透露。

 

隱瞞加薪
守足5年,Miki終於得米。09年,郭永淳正式與Connie離婚,法庭判他要支付前妻每月4萬2千多元贍養費。郭永淳不服,去年11月提出上訴。3月14日,郭永淳反被上訴庭踢爆,指他未有向法庭披露自己的月薪已由入行的1萬5千元加至5萬4千元,另有15萬年終花紅。法庭指郭永淳一直得父母資助,曾獲父親代還過百萬卡數,母親又送近160萬元禮物,故他不應以收入低為由,希望減贍養費。由於有隱瞞入息之嫌,加上其月薪暴升,首席法官張舉能表示「高度遺憾」,駁回其上訴要求,更勒令他要向Connie提供每月4萬2千多元的贍養費。

信教重生
不過,縱使贍養費再多,Connie身心靈創傷也彌補不了。面對Miki介入婚姻,Connie多年來受盡精神折磨,不但患上厭食症,神經線退化、牙齒鬆脫、不良於行等併發症,平日還要靠枴杖行路,胃功能只剩三分之一,每日單是交通費及藥物,已花掉過千元。上年6月,Connie到中環覆診,更暈倒街頭,相當慘情。
經過半年避居外國的生活,Connie周日到銅鑼灣教會出席崇拜時,向記者表示:「我仲醫緊腳患,身體仍然好虛,行幾步都要坐下唞唞。郭生都有慰問過我。(有冇見過Miki?)我唔想再提呢個人!」看來Connie身體康復理想,但心靈方面仍然是負傷當中。

愈住愈豪
自07年與郭永淳拍拖以來,Miki近年處於半退休狀態,但卻愈住愈豪,由公屋妹變身小富婆。去年被踢爆以兩萬月租嘉亨灣,今年更靜雞雞搬入西半山蔚華閣。

新居蔚華閣
地點︰西半山羅便臣道的蔚華閣
樓齡︰18年
賣點︰交通方便,低密度
月租︰月租3萬(8百多呎的單位)
呎價︰約12,500元。


舊居嘉亨灣地點︰西灣河太安街樓齡︰5年賣點︰無敵海景,交投活躍月租︰月租2萬(7百多呎的單位)呎價︰約11,800元。

前妻去年連環聲討
現年36歲的郭永淳,07年在側田介紹之下,認識了細自己9年的Miki。兩人火速撻着,多次被拍得私會,但對外一直堅稱朋友。Miki曾指自己一直不知郭永淳是有婦之夫,又揚言以後不再與對方食飯。去年,一直苦忍兩人出軌的Connie終於沉不住氣,在微博鬧爆兩人。


4月 寸前夫姓賴 Connie在微博暗寸前夫:「我認識一位郭先生,他喜歡食餅,不會工作。」、「為甚麼這個世界有那麼多人可以做違背自己良心的事?我還發現很多人是姓賴的!」 5月 開名爆Miki Connie再開名鬧Miki:「我丈夫郭永淳在我病重時離開了我,跟狐狸精楊愛瑾通姦,令我很難受。他還想逃避法律責任,不願意供應我衣食住行的費用,實在殘酷得可怕。」


6月 沉默最痛 Miki否認Connie指控,而郭永淳亦發公開信強調Miki是「無辜」牽涉事件之中。之後Connie在中環覆診,她候車回家時感覺不適暈倒,被送至急症室搶救(左圖)。她在微博表示:「離開香港,沉默是女人最大的哭聲!」決定到外國靜養半年。 ####


算honey你識做啦!(設計對白)


冇泊車位兩人5時許由佐敦揸車返屋企,由於停車場已滿,他們只好把車泊在屋苑對出的公共停車位。


港男風格 Miki星期日濕平完,手上一大堆戰利品,郭永淳主動幫女方攞袋。


近年Miki工作唔多,喺港台劇集《火速救兵II》同錢小豪合作,已是她較為人知的演出。


月租3萬元


月租2萬元


4月22日 前妻孤單崇拜 Connie一個人周日(22日)去主日崇拜,雖然病痛仍多,但心情就開朗咗。她表示前夫都有慰問過自己病情,但對Miki就不欲多提。郭永淳前妻Connie


Miki多次被發現同郭永淳密會,終令Connie發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