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 吳卓羲朱晨麗拍對手戲,羲哥突然導師上身,出手教朱晨麗走位。

被乳牛女友張馨予在微博公開逼婚的吳卓羲,上週二(四月三日)飛抵上海拍無綫新劇《名媛望族》,山高皇帝遠,吳卓羲機不可失,向獲公司力捧的港姐冠軍朱晨麗埋手。由於二人在劇中演情侶,大條道理攞正牌黐實女方獻殷勤,教拍戲走位又大講笑話,吳卓羲甚至有備而來,抵埗當晚,帶埋茅台與眾同飲,朱晨麗亦走唔甩,被「唱K」借啲意隊完一杯又一杯。

買定啤酒
與身材惹火的張馨予撻着後,吳卓羲經常被女方擺上枱宣示主權,上月廿三日,張馨予來港出席男友老死洪天明結婚派對,明知有記者在場,飲完喜酒仍明目張膽漏夜趕到吳卓羲新竇君頤峰短敍。張馨予死纏,無腳雀仔吳卓羲一樣有辦法搵食。上週二(三日),吳卓羲跟隨無綫新劇《名媛望族》大隊,出發到上海松江拍外景,由於當地距離上海市要個多小時車程,位處偏僻,眾演員包括劉松仁、楊怡、馬國明等收工後只能留守在飯店,每次外出,都要由公司安排小巴接載,附近想搵架的士都無,有礙蒲精出動。抵埗當日毋須開工,一眾演員爭取時間,坐小巴到附近的超級市場購買日用品。廁紙、枱燈、水、洗面盆等大包小包滿載而歸,吳卓羲與眾不同,戰利品中包括兩大袋啤酒。

隊完再隊
無得夜蒲溝女,吳卓羲轉向自己人埋手,更中嫩口港姐朱晨麗。晚上七時,台前幕後集合飯店樓下的酒家晚膳,吳卓羲遲了二十分鐘才見人,但依然有本事攝到靚位坐正朱晨麗對面。 Mark到有利位置,「唱K」櫈都未坐暖,便向大家奉獻出自備的幾支茅台,邊食邊飲,「唱K」不斷幫身邊人斟酒,朱晨麗亦避無可避,兩人不時互望碰杯。食到夜晚九點,大隊返上房休息。翌日開早班,有份埋位的「唱K」戴住賊仔帽,兩眼明顯浮腫,埋位時又經常失魂NG,完全不在狀態。

衝口而出
上週五(六日),吳卓羲與朱晨麗拍對手戲,其間不時以前輩身份教對方做戲走位睇鏡頭,表現體貼,對住觀音兵,朱晨麗亦顯得好受落,二人試戲時不時眉來眼去,甚有默契,開工三小時,便搞掂收隊。有個好開始,吳卓羲決定乘勝追擊,拍完一晚通宵戲,明明換晒衫可以收工,他卻賴在片場唔願走,見到本刊記者,「唱K」主動打招呼,問佢等乜?他有話直說:「我要等埋隻Morning朱嘛!」知道說漏嘴,吳卓羲急忙解釋補飛。「唔係我改(花名)㗎!劇組啲人咁叫,我咪咁叫囉!」指導再連接送都照顧周到,張馨予係時候上微博發功。

正印多計
吳卓羲搭上35F國產乳牛張馨予,女方為宣示主權,先上載一張在男友家中的自拍照令戀情曝光,之後又離奇登入男友微博發床照,至近日更突然宣布結婚,計仔盡出。 夜店搭上 10年,吳卓羲到上海拍攝內地電視劇《大丫鬟》,在夜店搭上「國產35F乳牛」張馨予,女方來港入住吳卓羲位於何文田的寓所,在屋內玩自拍放上微博,戀情曝光。


接機斷正去年6月,張馨予從上海來港,吳卓羲揸百萬Benz跑接機,再飛車載女友返屋企。


公開戀情拍拖斷正後,吳卓羲fans即圍插張馨予,為維護女友,他竟在微博留言:「請疼我的人,不要在這平台罵人或說一些不尊重人的話,如果你們真的支持我,就請尊重她。」公開撐女友。


微博放床照去年12月,張馨予突然登入了吳卓羲的微博,並上載床照,有指她此舉是不滿男友與徐子珊傳緋聞。


揭發新竇上月張馨予來港出席洪天明婚宴,明知有記者跟住,仍坐的士返回吳卓羲位於何文田的新竇君頤峰短聚。


宣布結婚在剛過去的4月1日愚人節,張馨予突然在微博留言:「我要結婚!!!他是……」公開向吳卓羲施壓逼婚。 ####


3/4 吳卓羲自備茅台到場,邊飲邊食。


吳卓羲向朱晨麗灌酒,手、眼並用瞄實對方。


大隊由TVB專車載各人到超市買日用品,馬國明、韓馬利主攻廁紙、糧食,吳卓羲卻狂掃啤酒(紅圈)。


9/4 週一拍攝一場騎馬大場面,由於有大批演員及記者在場,吳卓羲與朱晨麗變得無兩句。


新不如舊


4/4 狂隊一晚,翌日開工的吳卓羲,成對眼腫晒,拍攝期間,又忽然用右手狂𡃁下體


8/4


拍咗成晚戲,吳卓羲竟然唔願返酒店瞓覺,等埋Morning朱(朱晨麗)收工先走,果然氹女有一手。


楊怡到埗不久即病倒,一停機就包到冚瞓覺。


(《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