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每年清明,賭王何鴻燊定必拉大隊到摩星嶺的家族墓園「昭遠墳場」拜祭祖先,直至二○一○年跌倒抱恙,各房妻兒便各自各前去掃墓。

四太梁安琪在上周三(四日)清明節正日,早上十一時多,偕專程由英國返港的大仔猷亨和細女超欣前往祭祖。

一向是跨欄好手的超欣,為抄捷徑,毫不猶豫輕盈地從兩呎高的石壆跳下,完美度達9.9分,擁有跳舞底子的四太亦「You jump, I jump」,論論盡盡在墓地管理員出手相助下,青蛙式跳下雙腳落地,大阿哥猷亨等班女人跳完,最後大鵬展翅式豪氣飛躍而下,一家三口身手不凡。

四太有跳舞底子,管理員見她身嬌肉貴,伸手上前讓四太扶實,四太的右手扶實石壆,以青蛙跳式小心翼翼跳下。

腳踏兩吋高踭波鞋的四太,就算雙腳着地,仍不敢鬆懈,一手捉實石,一手捉實管理員。

三個人三架車

清明前一日(三日),賭王三太陳婉珍和次女超蓮率先拜山。超蓮為準備考試,在微博無奈說,「拜完山竟然不是去福臨門而是回家繼續溫書。」翌日正日,輪到四房出動。早上十一時半,無見幾個月的四太細女超欣首先現身。只見超欣身形極速長高,直逼四太,穿上西裝褸、豹紋legging配涼鞋的她,戴上帽子,看上去成熟了不少。獨自和保母前來的她,一馬當先行上山。

三、四分鐘後,身穿Celine運動服的四太坐另一架車出現,等尾隨載着猷亨的車前來。三個人每人一車前來,認真巴閉,四太一落車即心急搵女,「阿欣,阿欣呢?」得悉超欣已行進墓園,四太與猷亨即嗱嗱臨入內會合。

殿後的猷亨,眼見班女人姐手姐腳,一招大鵬展翅躍下,騷到條Hermes腰帶,兼露出黑黑實實的腰,擺明想走型仔路線。

四太和超欣跟隨管理員帶路,逐一拜祭祖先,二人表現誠心,雙手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