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冇公開女星身份,但各界出盡力競猜邊位係「花花」女星,據知楊受成都收到不少好友查詢電話,但身邊好友都採取封口態度。

英皇老闆楊受成最近推出的自傳《爭氣》,自爆曾與女星到九龍塘時鐘酒店開房事件,搞到滿城風雨,全城競猜誰是女主角「花花」,矛頭指向70年代一班花旦。據可靠消息指,當年跟楊受成到九龍塘的開房女星,就是活躍於70年代和80年代電視女星,曾效力麗的電視,她亦結過婚,其女兒更加入娛樂圈,誰是「花花」?又有排估。 .麗的花旦.結過婚.女兒闖娛圈


據《爭氣》記載,開房事件發生於70年代,當時楊受成已有一段婚姻,第一任妻子為任曼玲;但楊身邊不時與富二代、貴公子夜蒲。有一晚,與麗新集團大公子林建名等新晉富豪開P,而每月聚會亦規定要帶同女伴,由於當時楊受成旁邊女伴已嫁為人妻,為免翻舊帳,所以於自傳中只以「花花」代稱。

女星冇個認
「花花」於70年代加入電視台,拍過不少古裝片,當時為上位花旦;曾於70、80年代活躍電視圈。「花花」其後結婚生仔息影後復出,不過其女兒遺傳了演藝細胞,一心在娛樂圈發展,可惜發展平平。楊受成在自傳中透露,去九龍塘開房當晚飲得大醉,由「花花」做司機,在車上「花花」一手扶着軚盤、另一隻手搭在楊受成大腿,之後楊就提議去九龍塘休息,單睇文字已經非常香艷。本刊曾致電70時代花旦文雪兒,當年她加入麗的被喻為古裝美人,女兒張筠亦已入行做model。文雪兒離過兩次婚,已嫁第三任丈夫。記者問她是不是花花,雪兒姐笑笑口:「你翻查資料啦,我嗰時得10歲咋!(你76年入行,已經15、16歲啦!)……呢個係事實,我家唔講喇。」而72年麗的訓練班出身的李影,古裝時裝皆精,曾為當家花旦,80年代移民加拿大淡出娛圈,其女兒沈穎婷曾參選港姐並曾加入英皇。記者致電沈穎婷,她說:「媽咪唔喺香港,佢冇同我講過(花花),答唔到你,我亦冇聽過!」而曾在麗的拍劇當主持的狄波拉,記者致電她時轉駁至留言信箱,留言話「大家好,多謝大家祝福!」至於出道自麗的訓練班,古裝俏麗的李司棋,女兒在加國當DJ及司儀,她曾回應:「大家梗唔會懷疑我。」

林建名:我好多時在場
楊受成自傳中開房一節,最精采部分是前妻任曼玲帶同胞妹去到九龍塘一間時鐘酒店「假日別墅」(已結業),準備捉姦在床,雖然楊以妙計甩身,但最終任曼玲愈諗愈唔對路,最後通過中間人相約「花花」見面並當面對質,「花花」承認跟楊受成到過時鐘酒店,任曼玲其後決定離婚。楊之好友陳欣健竟將故事搬上大銀幕,拍攝電影《茄哩啡》。陳欣健週日(4月1日)對本刊說︰「我當年只係一個仔,跟住一班大哥哥出去,講真,我真係唔知係邊個,事後都冇講,我用梁振英把聲發誓,知道唔講好衰仔。」而最清楚來龍去脈,除了楊受成本人,就是其好兄弟林建名。本週日記者致電林建名手機,問他某女星是否就是「花花」,他笑笑口答:「我的確好多時都在場……不過點會記得?本書出咗之後,好多朋友打嚟問我,我都係話唔記得喇。」

賣斷市
楊受成上月30日推出的自傳《爭氣》($100),幾日內即在多間書店賣斷市,亦帶挈幾本以自傳內容做封面的雜誌銷量急升。記者曾到過屯門及尖沙咀的商務印書館,店員均稱《爭氣》已賣晒。一位富豪的自傳咁受歡迎,除了因為楊受成人生夠晒傳奇外,身為英皇娛樂集團老闆的他,更在書中大爆藝人秘密,例如如何一手捧紅冇人要的容祖兒、點樣勸掂謝霆鋒唔再我行我素,就連當年《東週刊》刊登女星裸照作封面亦冇避忌大爆內情,娛樂性超爆!

全城估「花花」
楊受成自爆與女星開房後,全城即估故事中的女主角「花花」是誰,加入過麗的又結過婚嘅花旦統統話唔關自己事。

夫妻變賓主
楊受成和前妻任曼玲育有三女一子,可惜因捉姦事件離婚收場,楊送四層物業給任曼玲,惟其後居美被騙盡家財要當侍應。10年後,長女楊諾思讀完書返港,向父親說母親生活過得好慘,楊受成得現任太太陸小曼同意,將前妻安排到英皇鐘錶任主管至今。一向低調的任曼玲,最近於facebook發現她與子女的合照,雖然前夫另娶,好彩仔女孝順。

火上加油茄哩啡
楊受成於自傳提到的新浪潮電影《茄哩啡》於78年尾上映,編劇是陳欣健,當中一幕「捉姦戲」,就是楊受成的真人真事。據《爭氣》提及,首映當晚楊受成難得請到任曼玲回港,打算冰釋前嫌,結果太太睇完套戲更加火上加油,睇完戲更自行截的士走人,冇得返轉頭。執導此片的嚴浩對本刊說︰「當時真係唔知係楊生的真事,其實家都唔知。」而戲中影射楊受成的曾江說︰「我都睇緊本自傳,真係唔知喎,我拍過咁多戲,邊會記得?」

廿萬字海句句真
《爭氣》一書由楊受成口述,才子陶傑執筆,近20萬字記述楊受成的發迹史和感情生活,其中更有唔少娛圈秘聞,由女兒楊諾思與張國榮一段情到阿嬌的淫照事件統統唔怕講,唔怪得全城追睇啦!

淫照危機
08年淫照風波爆出,楊受成先被相熟記者致電詢問,一度以為相片係移花接木,直至翌日全港見報,楊即急召高層霍汶希到英皇旗下的駿景酒店商討對策,開緊急秘密會議。

英皇走寶
96年,謝霆鋒引薦於加拿大認識的女同學王競儀(Candice)加入飛圖,楊更認定必成天后而用力栽培,更介紹Candice給陳潔靈學唱歌。不過,Candice總覺得自己太肥,缺乏自信,最後跟母親到美國生活。

Lemon Tree變Twins
99年楊受成在駿景酒店嘅卡拉OK選拔中,揀中鍾欣桐和蔡卓妍,組成組合「Lemon Tree」力捧,後由楊受成決定改名,將孖妹改為「Twins」。

哥哥見家長
13歲嘅長女楊諾思經楊受成介紹,認識初出道的張國榮,多年後楊諾思在三藩市讀大學時,二人已成情侶,更帶過哥哥返屋企俾楊受成過目,當時已故的鍾保羅亦在場。之後哥哥憑〈Monica〉走紅,楊諾思亦返回美國讀書,令這段純愛無疾而終。

訓示祖兒
楊受成指容祖兒初入行時,因家庭破碎而與母親感情麻麻,經侍母至孝的楊受成多番訓示後,祖兒才與媽媽修補關係,維持至今。 ####


楊受成與現任妻子陸小曼結婚已27年,兩人不時一起出席公開活動,就算楊受成傳出什麼緋聞,陸小曼永遠投信任一票。《蘋果日報》圖片


有提阿嬌 Twins深得楊受成愛錫,阿嬌受淫照事件困擾期間,好彩有老闆楊受成不離不棄;楊在自傳中亦有提及08年淫照曝光後,即在英皇駿景call齊重臣開緊急會議。


全城熱搶楊受成由商界走到娛樂圈,其自傳記載了他多年來的大風大浪,加上英皇一班紅星的秘聞,令自傳一出即掀起搶購潮。


魏秋樺:冇聽過,我同楊生認識好多年,但冇拍過拖。


米雪:佢出書咩?唔知喎,唔關我事,我當年只專心拍戲。


林建名:本書出咗之後,好多朋友打嚟問我。


陳欣健:我用梁振英把聲發誓,知道唔講好衰仔。


任曼玲返港後於英皇集團工作,與楊受成由夫妻變成賓主關係。《壹週刊》圖片


20歲的楊受成與前任妻子任曼玲奉子成婚,之後因一位女星介入,導致離婚收場。摘自《爭氣》


任曼玲亦有玩facebook,親友更上載她同細女楊玳詩和八十多歲親母合照。網上圖片


美孚愈搬愈大任曼玲現與女兒持有一個美孚單位和畢架山物業。她特別鍾情美孚,廿多年來由六百多呎細單位搬到千四呎大單位,相當踏實。


《茄哩啡》由曾江、陳玉蓮主演,曾江角色影射楊受成帶女星開房。《茄》片票房一般,不過其主題曲,由關正傑唱的〈人生小配角〉就唱到街知巷聞。


曾江


《蘋果日報》圖片


《壹週刊》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