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透視Look蜜會「激凸林書豪」

黎明愛將JW近日秘密返港灌錄新專輯,戀愛大過天的她前晚急不及待瞞住公司約會男友「激凸林書豪」,因同行有名「電燈膽」女友人,JW為爭取與男友拍拖,即施計耍走對方。

黎明旗下兩位愛將衞蘭及Janice Man先後甩拖,據知,單身的JW近日戀上貌似NBA新星林書豪的六呎高男子,她趁返港錄音即相約男友解相思。剛由英國返港的JW前晚束馬尾,以皮褸襯透視裝到銅鑼灣JP戲院,見她不斷按手機似在等人,不久身後出現一名運動Look的「激凸」男子,相信就是JW的新歡,「激凸林書豪」即醒目地排隊購票睇電影《飢餓遊戲》。

慳家搭小巴返歸

散場時記者發現同行出現一名「電燈膽」女友人,兩女先到銀行提款,再會合正在煲煙的「激凸林書豪」。接着一行三人到附近商場「濕平」及醫肚,期間JW拉住女友人耳語一番,相信是施詭計耍走對方!不久,女友人醒目地與兩人道別,成功爭取拍拖機會的JW,即一副冧樣與男友漫步銅鑼灣,男友不時向JW放電眼,氹得女友不斷甜笑。

雖然JW貴為黎明新寵,但因她個子嬌小,未被途人認出,一對小情侶最後慳家搭小巴返家。據知,JW將於6月完成學業,並會返港發展歌唱事業,今次返港的目的是為暑假推出的新專輯錄音。

Profile

姓  名:Joey Wong

學  歷:在香港瑪利曼中學畢業,現在英國King's College England攻讀地理學。

入行經過:07年參加「Spice It Up學園祭」奪亞軍,冠軍是鄧紫棋。10年加入黎明旗下的唱片公司Amusic,同年5月發表第一首派台歌《掛念好友》,而黎明親自執導MV,更出動文詠珊拍MV,但公司為保持其神秘感,不讓她公開露面,直至7月的《JW掛念好友音樂會》中才首次曝光!同年,JW在三個頒獎禮奪新人獎,並憑和衞蘭合唱的《男人信什麼》奪《勁歌》頒獎禮的金曲金獎。

音樂組

JW與「激凸林書豪」甜蜜漫步,但在鬧市中未敢拖手。

JW和男友撐枱腳後步出餐廳。

未知是否怕激嬲公司,JW連拍拖也找來女友人同行。

JW拖「激凸林書豪」戲院幽會

黎明愛將JW藉學校假期由英國返港一星期錄音,雖然工作排得密麻麻,不過JW仍「唧」出時間,瞞住公司與六呎高的「激凸林書豪」拍拖。JW惟恐戀情曝光激嬲老闆,與男友在街上刻意保持距離,寧選擇在戲院摸黑幽會。

JW與男友雖然高度懸殊,但卻相當投契,有說不完的話題。
JW與男友雖然高度懸殊,但卻相當投契,有說不完的話題。

曾經被黎明刻意披上神秘面紗的JW,生得嬌小玲瓏,卻以實力見稱,雖然已經圓夢當歌手出唱片,但JW未有放棄學業,一直在英國讀書,答應家人以學業為重的她,堅持今年六月正式畢業後才瞓身歌唱事業,全力出擊。

豪邁當眾抓下體

最近JW趁學校假期由英國返港為新碟錄音,雖然只是匆匆留港一星期,錄音工作排得密密麻麻,但前晚她卻偷偷密會六呎高「激凸林書豪」,對方頭戴cap帽孭住背包,穿上運動型外套,貌似美國NBA人氣王林書豪,雖然他着上鬆身褲,但明顯「激凸」,更見他不時用手抓下體,而梳起馬尾的JW則穿上緊身leggings、透視上衣,腳踏平底鞋,幾乎湮沒在人海,兩人結伴走到銅鑼灣JP買飛睇七點半的《飢餓遊戲》,可能JW怕被人認出,見她一直頭耷耷,與男伴扮作不相識,未幾更找來「電燈膽」女友人作掩飾。

JW與男友買飛睇戲,實行在漆黑的戲院內才放鬆戒備。
JW與男友買飛睇戲,實行在漆黑的戲院內才放鬆戒備。
JW男友與林書豪(左圖)樣貌頗為相似。
JW男友與林書豪(左圖)樣貌頗為相似。

睇完戲男伴一馬當先開路,煙癮起時更即刻「上電」,而JW跟女友人就往銀行提款機撳錢,之後三人走到附近一個商場行街,沿途JW跟男伴一直保持住距離,在商場門口JW更突然扮轉身走人,女友人就拉扯她嬉戲,逛完街三人就去醫肚,貴為黎明愛將的她平民化得很,與友人去吃迴轉壽司,食完後三人在自動電梯口不停吹水,「激凸林書豪」更當街當巷掹住左腳拉筋,此時,女友人識趣地自行先離開,留低JW與男伴浪漫街頭。

阿叔「(目及)」JW相當明目張膽。
阿叔「(目及)」JW相當明目張膽。
惟恐拍拖穿煲,JW找來女友人掩人耳目。
惟恐拍拖穿煲,JW找來女友人掩人耳目。
「激凸林書豪」與JW在街上沿途保持距離。
「激凸林書豪」與JW在街上沿途保持距離。

電燈柱掛老鼠箱

JW眼見入夜街上行人稀少,跟男伴愈行愈近,雖然兩人如電燈柱掛老鼠箱,但一直喁喁細語,但就不敢明目張膽拖手仔。在街上逛足大半小時,JW在男伴護送下一齊登上小巴歸家。

JW與師姐衞蘭同是唱得之人,在舞台雙劍合璧贏盡掌聲。(資料圖片)
JW與師姐衞蘭同是唱得之人,在舞台雙劍合璧贏盡掌聲。(資料圖片)
黎明悉心栽培JW,更視她為秘密武器。(資料圖片)
黎明悉心栽培JW,更視她為秘密武器。(資料圖片)

JW兩位師姐衞蘭、JM(文詠珊)最近都先後甩拖,而且一直盛傳兩人被黎明棒打鴛鴦,希望她們專心工作,即使拍拖也要低調行事,所以蜜運中的JW也瞞着公司,不敢將拍拖事張揚,怕惹老闆不滿。

文:音樂組

攝:追蹤組

單身JM血拼解悶

師妹JW有仔陪行街,但回復單身的師姐文詠珊(JM),自與拍拖七年的有米男友李冠峰分手後,感情一直未有着落,不時見她找來友人陪行街食飯散心。而日前不用工作的JM又找來女友人作伴,前往尖沙咀掃貨。

文詠珊經過個多小時血拼,滿載而歸。
文詠珊經過個多小時血拼,滿載而歸。
文詠珊在店內專攻手袋及皮鞋。
文詠珊在店內專攻手袋及皮鞋。

當日下午四時許,戴上黑超的JM驅車與友人到達「老尖」某商場後,即急急腳步入名店血拼,專攻手袋及鞋的她,左試右試後,又向店員查詢一輪。期間JM更除下黑超,金睛火眼研究多款靚鞋,揀了足足個多小時的她滿載而歸,更有店員為她代拿數袋戰利品往取車離開。

JW拍MV黎明執導

姓名:Joey Wong

出生:1991年

學歷:中學就讀香港瑪利曼中學,現於英國的King's College England攻讀地理學。

入行:07年參加「Spice It Up學園祭」歌唱比賽敗給鄧紫棋(G.E.M.)屈居亞軍,2010年加入黎明旗下的唱片公司Amusic,同年5月發表了第一首派台歌《掛念好友》,而黎明除親自執導MV,更找了文詠珊拍MV。不過唱片公司為保持她的神秘感,故不願讓她公開露面,及至同年7月的個人音樂會中才首次曝光!而JW更在10年橫掃了三個頒獎禮的新人獎,當中與衞蘭合唱的《男人信什麼》奪得勁歌金曲頒獎禮的金曲金獎。

衞蘭弗到震 七月開騷

JW的感情生活有着落,搭上高大型男,反觀其師姐衞蘭(Janice)的感情生活就一片空白。去年底Janice自爆與拍拖約一年多的男友Roger甩拖後,便未見再有新戀情,期間只被發現與中性打扮女友人行街。據知,衞蘭最近積極錄新歌,並於七月假九展舉行音樂會。

早前甚少上微博的Janice,近日再度在微博活躍起來,她還放上多張自拍照,以及孖生妹妹衞詩的照片。照片中的Janice留有長髮,狀態甚弗,而且她明顯清減不少,下巴亦較以前尖了,Janice在微博透露很掛念支持她的粉絲,又表示最近忙為新專輯錄音,她十分期待與粉絲見面。

拍拖「蜜」冚

很多藝人都為了不同原因瞞住公司拍拖,大玩地下情,奈何紙包唔住火,最終行蹤洩「蜜」,而令戀情曝光。

關楚耀、Jill
關楚耀、Jill

Jill 關楚耀

衞詩(Jill)與關楚耀自06年開始傳緋聞,09年2月他們同遊日本,卻因捲入藏毒案被當地警方拘補,戀情曝光後隨即宣布分手。

糖妹 Dominic

今年2月尾,糖妹與Bro5成員Dominic被本報拍得睇戲兼蜜會,事後糖妹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大方承認戀情,並表示二人於今年情人節開始拍拖。

Dominic、糖妹
Dominic、糖妹
JJ、沈震軒
JJ、沈震軒

JJ 沈震軒

賈曉晨(JJ)與無綫藝員沈震軒秘密拍拖年多,更於將軍澳同居,日前二人被本報拍得於西貢撐枱腳,更齊齊返回將軍澳住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