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兒幫Kay做媒 搭條皇金路

容祖兒前晚出席活動時被問到謝安琪近期備受解約傳聞困擾,她即大方表示願意為對方幫手搭路,拉攏加盟英皇,更坦言不擔心受對方威脅!

樂壇天后容祖兒與謝安琪(Kay)一直未有合作,但其實祖兒對Kay甚為欣賞,更有意向公司英皇引薦加盟!前晚,祖兒盛裝出席《全新保時捷911新車揭幕儀式及派對》,對於近日飽受解約傳聞的謝安琪(Kay)再傳以400萬元向唱片公司「贖身」,祖兒表示不清楚對方去向,但仍祝福她有好的發展。

望有日合作

不過,惺惺相惜的祖兒被問到會否幫手「招攬」加盟英皇?她大方地說:「好o架!如果公司有興趣簽啲唱得嘅人。(驚佢威脅你?)你哋都好矛盾!當然我係唔驚先招攬佢,我對唱得之人好欣賞,佢啱啱出道嗰陣,已經覺得佢把聲好靚。如果佢真係入嚟我公司,我都可以幫佢搭路!」至於會否做主動?祖兒則說:「除非兩邊是但一方有興趣,否則唔會做呢啲『雞仔媒人』。」對於祖兒願意搭路,Kay回應說:「做歌手最希望係有好好空間,做自己滿意嘅音樂。如果可以無界限自由合作,當然希望樂壇有呢一日。」

自爆畀人撩

活動上,即席獻唱三首的祖兒自言擁有三部座駕,已足夠日常所需:「平時做嘢好多時都坐保母車,但規定自己間中要揸車,以防生疏。(飛車?)好安全!飲完酒都唔揸車。」她又表示駕駛途中試過被隔籬車的司機喪撩:「我會揸得好慢,激死佢,因為唔鍾意呢啲挑釁行為。」祖兒又指車窗顏色並非茶色,故別人一眼便看到她,試過被一家幾口拍打車窗玻璃。問到會否再買車?她說:「養車好貴,同供樓差唔多。(收過靚車?)冇呀!老闆(楊受成)送過車牌。」提及前日是白色情人節,祖兒表示不知情,又慨嘆現時沒有男友,感情生活未有着落。

第一手消息請下載on.cc東方互動iPhone/iPad/Android Apps

 

專案組

謝安琪得知祖兒有意邀加盟,暗示同樣希望有日能合作。(資料圖片)

祖兒甚為欣賞謝安琪的唱功,不介意做媒人向公司英皇引薦。

雖然未有合作,但祖兒與Kay一直惺惺相惜。(資料圖片)

吳千語身穿短裙出席,散發活潑魅力。

插Hea做報道失實 謝安琪發聲明平反

歌手謝安琪(Kay)近日傳與環球唱片解約,日前更有雜誌指她去年與公司續約後,隨即向其他唱片公司接觸斟合作,又指她不配合環球安排的宣傳工作,最終向Kay開出四百萬元賠償金解約放人。對於該報道,Kay直斥誇張失實:「好失望!我入行咁多年,大家都知道我為人係點。」經理人夏森美則指所有相關報道了無新意,反而對Kay每次有新宣傳工作時便湧現負面報道,覺得十分巧合。

經理人公司昨日亦發聲明澄清,強調在未跟環球釐清合約前,絕對沒有聯絡過其他唱片公司商討合作。對於不配合宣傳工作的指控,公司亦反駁指與事實不符,所有工作均與唱片公司有商有量,對雜誌指控表示抗議,並保留法律追究權力。

謝安琪否認不配合公司的宣傳工作,對失實報道感憤怒。(資料圖片)

謝安琪獲公司發聲明力撐,指釐清合約前她未有斟洽其他公司。(資料圖片)

愛才屢邀合作

祖兒與不少歌手如李克勤與古巨基等十分老友, 更欣賞他們的才華而拉攏合作,甚至邀請加盟公司!

古巨基

祖兒與古巨基曾於06年組成「Juicy Lemon」開騷,兩年後基仔傳以天價簽英皇,祖兒即落足嘴頭讚他「Right Time做Right Thing」。

李克勤

去年版稅風波仍未解決,當時傳克勤約滿環球後密謀跳槽,好友祖兒即公開讚他有實力,更拉攏加盟英皇,坦言曾與公司傾過,可惜克勤婉拒。

鍾舒漫

身為一姐的祖兒愛提拔後輩,不時與師弟妹分享工作心得。師妹鍾舒漫早年憑《給自己的信》Hit爆,祖兒不忘公開讚其歌藝,還組成合唱版本。

古巨基

李克勤

猛將相繼加盟

英皇娛樂每年都有不少大計,經常積極招攬有實力的藝人。去年,英皇電影以天價跟內地殿堂級影帝葛優合作,斥資五億元「包起」他,五年內開拍三部電影。至於上月舉行的春茗中,宣布視帝鄭嘉穎加盟旗下,據知他以三百萬元簽五年合約。嘉穎自言十分喜歡唱歌,希望有音樂與電影的代表作。另一加盟猛將則是星光幫出身的羅力威,與英皇簽下十年合約,估計有機會亮相無綫。

鄭嘉穎加盟英皇,準備在樂壇大展拳腳。

羅力威(右)

龐錢景峰冷對Mika好行夾唔送

與祖兒同場出席活動的郭秀雲兒子龐錢景峰,被問到前模女友Mika引退一事,他表示不會回應:「希望佢將來條路好行。(有咩建議畀佢?)冇!唔知佢適合做乜,亦冇同佢傾偈。我哋拍咗拖唔係好耐,分咗手已經兩年。(驚依家嘅女友呷醋?)唔係,其實已經好舊。(有工作會搵佢?)如果佢需要我幫都會,幫人係好事。」他還透露目前正積極籌辦下月初的慈善百萬行,問到可會搵Mika參加,他說:「我冇咗佢電話,之前試過搵佢但搵唔到,聽講佢有新男友。」

龐錢景峰與Mika分手已兩年,冇興趣再講舊愛。

Mika突然引退,未知是否與龐錢景峰所講的新男友有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