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擺酒法拉唔坐主家席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諸葛紫岐( Marie)下周二將會和 Neway細少薛嘉麟在會展擺喜酒,昨日她作婚前最後一擊,在尖沙嘴為一日本時裝活動行騷。一向被視為公主病代表的 Marie,被大會幽默指婚後由公主變了王妃,她聽罷十分受落說:「過咗 20號先係,家叫我 Marie得喇!」Marie表示近日開始接待外國親友,要訂酒店及安排車輛出入等,下周她會在九肚山新居坐花轎出嫁,夜晚在會展擺酒,她說:「到時踢轎門、斟茶乜嘢都要做足,同埋 19號晚唔好一齊瞓。」

自封薛王妃 放大圖片
陳法拉和男友薛世恆未有婚期,諸葛表明法拉不會坐主家席。資料圖片

陳法拉和男友薛世恆未有婚期,諸葛表明法拉不會坐主家席。資料圖片

問 Marie會否斟茶給陳法拉及稱呼她為大嫂?她說:「我係稱呼佢法拉嘅,屋企人話要做乜就做乜。」但她指法拉不會坐主家席。 Marie指被叫薛太十分唔慣,她笑說:「薛王妃啱我多啲!」老公薛嘉麟是 Neway太子,到時可會上台唱 K?她說:「應該唔會,佢嘅才能係搵錢。」此外,日本模特兒松岡李那下周返日本行騷,日本前日發生地震,她說:「我打電話返去,家人同朋友都冇事,好好。」採訪:梁錦雯攝影:黃偉雄

話你知:兩個婚禮大比拼 放大圖片

 

周家蔚與諸葛紫岐兩位幸福準新娘相隔一天出嫁,論排場,家蔚未必及得上諸葛財雄勢大,但論睇頭,家蔚婚禮當晚賓客星光熠熠,肯定好睇得多。


準新娘諸葛紫岐昨日風騷晒美腿。

諸葛紫岐樂封薛王妃

向有公主之稱的諸葛紫岐(Marie),昨日出席婚前最後一個活動時,被尊稱為「薛王妃」,她非常受落,但迴避叫未來妯娌陳法拉做大嫂,更不知道婚宴當晚法拉會否坐主家席!

將於本月20日與Neway二少薛嘉麟結婚的Marie,昨日與日模松岡李那及小水彩出席婚前最後一個活動,更獲大會尊稱為「薛王妃」,她對此相當受落:「都幾好喎!但20號先啦!」並透露結婚前一晚會跟足傳統,不會跟未來老公同睡。

問到平日如何稱呼未來妯娌陳法拉?Marie說:「直接叫法拉。(會唔會接受斟茶畀佢?)屋企人叫我點做就點做,最緊要大家開心,做好本分。(佢話準備咗禮物畀你?)係咩?送乜都好,心意啫!」並強調雙方關係一向OK。至於婚後會否改叫對方做大嫂?Marie則避而不談,還轉話題讚未來老公的婚照影得好靚仔。雖然婚禮上老公不會有任何才藝表演,但她笑指老公懂賺錢已是最大的才能,亦不知道法拉當晚會否坐主家席。

松岡李那未忘舊愛

松岡李那得知Marie快將結婚,即送上恭喜,剛甩拖的她亦希望盡快找個好男人,但未能放低與舊愛的一段情。松岡亦知道日本剛發生地震,她覺得日本人很堅強,故不太擔心他們,但也有傳短訊問候當地的朋友。

名人組

Marie對被封「薛王妃」非常受落,但避叫法拉做大嫂!

小水彩和松岡李那恭喜Marie即將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