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瞓身胸頂
為黐實Dash,病癒的Jeana出院兩日即現身球場,更公然攬實對方, 十分興奮。

自去年底撇甩有錢圍村男友,不倒胸模Jeana(何珮瑜)桃花更暢旺。近日她遭踢爆北上拍戲時,與上海一名富二代火辣激咀。
獵男無數的她,原來最近又有新目標,與樂隊Mr.隊長譚健文(Dash)合作新片《起勢搖滾》成為「好友」後,刻意瞞住富二代男友,不斷以請教彈結他為名主動親近Dash。
早前,本刊發現兩人相約到球場打友誼波,其間Jeana主動出擊,經常借故攬實Dash。面對女方施展的33C波餅攻勢,縱使明知對方有男友,但Dash一樣照單全收。


現 年23歲的Jeana,上月23日因胃炎被抬入急症室,本刊發現她出院後不久,即相約新獵物Dash到九龍灣打友誼波。

以波會友
Jeana當晚懶理現場男性眾多,打波時經常𠌥身拗腰全無顧忌,逼出三吋事業線,當中最受惠的,定必是其對手Dash。Jeana為求進一步親近男方,不斷施展埋身攻勢,經常將33C波餅壓向男方心口、背脊及手臂,之後她更變本加厲,出手箍實對方。
隨着Jeana的攻勢愈見入肉,平日酷爆的Dash亦被溶化,由尷尬變得興奮,兩人於球場激戰半小時後,男方走到場邊喘氣休息,Jeana亦步亦趨跟在身後。其間Jeana對Dash低聲耳語,態度親暱得猶如熱戀中的情侶。
不過二人打完波離開球場到附近截的士,當Jeana作勢想攬實Dash,男方一同上車時,只見Dash忽然清醒,推Jeana上車後向對方做了一個打電話手勢。最後Jeana無奈獨自乘車返家。

為唱歌黐仔
據知Dash跟Jeana自去年十月合作新片《起勢搖滾》後,女方眼見對方是Mr.的作歌靈魂人物,有意轉型歌手的她,認為機不可失,經常搵Dash請教彈結他。知情者透露:「Jeana唔止一次話想唱歌出碟,雖然佢有個大陸富二代男友, 不過佢見Dash識作歌填詞,又見人哋冇女友,咪黐埋人度囉,佢仲成日Dash教佢彈結他,好多人都知係個女仔做主動。」

Jeana:我玩得放啫
Dash除了玩音樂,另一興趣便是打籃球,Jeana亦投其所好。得悉Mr.本月出新碟,Dash冇時間相約她,她惟有主動到球場陪對方打波。事後Jeana被問到是否與Dash撻着時說:「我哋係friend嚟,只係我玩得放啫。(係咪你主動追佢?)佢係幾charm(吸引力)㗎,不過就怕醜咗啲囉!」至於Dash則表示:「總之係朋友囉!(見到Jeana好主動喎?)佢係幾得意嘅。」想將Dash收為己用,看來Jeana仍需加把勁。

慾女一拖四
以寸嘴見稱的Jeana,除了今次姣擒Dash外,去年尾她更試過一腳踏四船,感情生活七國咁亂。 上周日(4日)Jeana出席活動時,大談未入行時曾試過車震,言論大膽,但一談到Dash時,就只認二人是朋友關係。


11年9月 圍村男友晒恩愛跟拍拖4年的圍村男友胡志鵬經常晒恩愛,Jeana坦言對方對她千依百順。


11年10月 激戰富二代與圍村男友拍拖期間,Jeana單拖到四川拍戲, 與內地對手孫祖楊一撻即着, 二人更公然又攬又啜。據知,出生自上海的孫大有來頭, 家境富裕, 於國內擁有多個千萬豪宅物業。近年他更踩過界拍攝電影《出水芙蓉》。


11年11月 連搭兩師弟
Jeana糾纏在圍村男友和國產富二代之間,仍有本事在同時間再搭上同門師弟La Ying(左圖)及Dominic(右圖)。她與前者斷正拍拖揀大牀,與後者被影到在街上攬啜。 ####


Dash@Mr.


睇你點走出我五指山!(設計對白)


2月23日胃痛入院
Jeana因嚴重胃痛,最後要call白車送入廣華醫院, 當時她一臉病容,狀甚痛苦。


𠌥身拋波
Dash坐在場邊休息,Jeana亦陪伴在側,崵身時露出三吋事業線


投其所好
懶理剛因胃炎出院,當晚穿上熒光粉紅絲襪上陣的Jeana,為投Dash所好,即使雞手鴨腳,仍出盡力投球。


同返家
見球場開始人多,Dash截的士送Jeana離開。上車時,Jeana曾一度拉男方上車,不過Dash卻寧願折返球場,果然夠定力。


兩人因合作新片《起勢搖滾》而認識,Jeana更因Dash的音樂才華而主動獻身。


Mr.五子感情生活一向豐富,除Dash(右二)外,鼓手Tom剛榮升爸爸,MJ(左一)曾搭上才女卓韻芝,主音Alan(左二)則專心一意跟富家女拍拖,各自各精采。


《FACE》圖片


《FACE》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