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擒搶住啜楊冪與余文樂於電影《春嬌與志明》中有不少對手戲,飾演小三的她,主動啜爆樂仔,表現夠晒放。

粵港自駕遊、遊艇自駕遊,強國人為襲港,諗頭層出不窮。近日以千二萬人仔片酬,成為身價最高女星的楊冪(音:覓)亦乘勢入侵香港娛圈,在新戲《春嬌與志明》中冇底線地對余文樂飛擒大咬。今年25歲的楊冪,去年被爆和北上搵食的劉愷威撻着,二人發展迅速。對於女友啜爆余文樂,劉愷威大方說:「做得呢行預咗會咁,我都有諗過娶佢㗎!」大陸女子膽識過人,楊冪除了硬夾C奶,又出埋股惑,更有變臉之嫌,認真誇張。

 
天下大同,女星入行不離幾度板斧。北京出生的楊冪,02年由模捱起,打後在不少國內電視劇行行企企。直至09年,楊冪憑住遊戲改編的電視劇《仙劍奇俠傳》俘虜一眾宅男。去年更執到好籌,憑宮廷劇《宮》正式爆紅,連帶香港一班導演如黃百鳴、劉鎮偉等,紛紛搵她拍戲。

豪放搞㷫片場
早前,彭浩翔亦睇中楊冪性感騷味,搵她助陣拍《春嬌與志明》,負責介入余文樂和楊千嬅的戀情。為了勾引余文樂,楊冪戲中要主動出擊狼啜,更自動波舌戰男主角。余文樂被楊冪的豪放嚇親,「對住佢真係少啲定力都唔得。」而彭浩翔亦乘機叫余文樂追楊冪,他私底下取笑余說:「點解你會輸俾劉愷威㗎!」楊冪的舉動搞到片場㷫烚烚,記者就此事問過楊冪男友劉愷威,正身在無錫拍劇的他表示女友事前已一早備案,他說:「佢有講過俾我聽拍呢場戲,大家做呢行會明白同信任,雖然我哋依家忙緊拍嘢,但大家晚晚都會講電話。」他更自爆有結婚衝動,擺明想箍住女友,「我一路好積極搵緊錢,對佢一定負責任,其實有諗過結婚,同女友都有共識㗎喇!」

冧掂未來老爺
楊冪去年拍攝電視劇《如意》時和37歲的劉愷威撻着。戀情被爆後,楊冪亦唔怕醜公然大讚男友,她說:「我從他身上找到信心,要讓自己信任一個人很難,而他卻能夠做到。」二人拍拖短短數月,但工作排得密密麻麻的楊冪,很快便提出要見男方家長,更於今年農曆年秘密來港和劉丹兩夫婦食飯過新年。席間楊冪表現乖巧,經常斟茶俾劉丹。丹爺對本刊記者說:「我對佢(楊冪)印象好好,佢起碼有90分,至於結唔結婚就由後生佢哋決定,等佢哋俾通告我啦!我當然想開開心心啦!」

被爆韓國變臉
未來老爺和男友對楊冪讚不絕口,不過有人辦潘霜霜和張馨予你睇,不少國產女星為求達到目的,可以不擇手段。記者除發現楊冪在竄紅前, 影過不少大膽性感相外,最近網上更廣泛流傳一批楊冪入行前的舊相,發現她面形變尖外,腮骨亦疑似削過。一個名為「catwalk林詩珊」的網友更在微博爆料,自稱曾陪楊冪遠赴韓國整容,她在微博說:「為了你(楊冪)的臉型(形)我陪你在韓國呆一周……」,不過留言上載不夠一星期,已經被刪掉。對於被指整容,楊冪當然例牌否認,她說:「我剛出道當模特兒時就有人說整容,那時候年紀小,覺得有點難過,但現在已經有點習慣了。」整容與否不打緊,反正大部分國產星五官猶如倒模,相信觀眾也一早習慣了。

豪放私相簿
出道多年的楊冪,不時以火辣造型示人,除了招牌騷胸,更試過全裸上陣,十分豪放。

有鋪慾照癮
可能強國的確地大物博、人口眾多,要靠露肉出位,其中潘霜霜和張馨予都有鋪影慾照癮。

十年改造
做了幾年童星後,楊冪重返校園,直至02年做模重新出發。不過回顧她這十年的照片,發現她愈變愈靚。

國產天后
近年人氣急升的楊冪,其新浪微博的粉絲已經近千五萬,非常誇張。其實除了楊冪,國內還有不少女星, 無論微博粉絲量和工作量也十分強勁,隨時入侵香港。 姚晨靠微博發威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畢業、今年32歲的姚晨,在09年9月已經開通微博。由於姚晨在微博活躍度十分高,更經常回覆粉絲留言,令她知名度大增,有「微博女王」之稱,粉絲近千八萬,史上最強。 ####


長腿誘樂仔楊冪夠搏夠主動,就連只騷長腿的鏡頭,都左擰右擰,起勢搶鏡。


我咁索,點會唔紅!(設計對白)童星出身的楊冪出名夠搏,於黃百鳴的賀歲片《八星抱喜》以三點式上陣,大騷逼爆上圍。


楊冪與劉愷威在電視劇《如意》撻着,二人戲假情真,於結婚一幕流露sweet爆表情。


楊冪與劉愷威的戀情在未曝光之前,她有意無意將男友做背景的相放上微博。


騷半球擁有C cup上圍的楊冪,經常騷驕人身材搏上位。


趷籮為男性雜誌影相的楊冪,擺出趷籮甫士,盡騷白滑靚股。


全裸楊冪愈剝愈大膽,為防乳癌活動拍海報的她,只遮三點以全裸見人。


舉中指除了影落不少性感相,中學年代的楊冪,更與同學仔舉中指合照放上網。


潘霜霜影透視內衣潘霜霜憑住和林峯的牀照而由冇人識變人氣爆燈, 試過唔打底齋穿內衣影相,三點就咁現形。


張馨予影前度牀照張馨予和吳卓羲拍拖後,知名度大增,不過她隨即被人翻舊帳,網上更瘋傳她和前男友親密牀照, 非常大膽。


02年腮骨突出
初中畢業後,楊冪任雜誌平面模特兒。當時她面頰飽滿,兩腮亦比較突出。


06年鼻頭有肉
楊冪因《神鵰俠侶》中「小東邪」郭襄一角人氣急升,當時她鼻頭依然有肉,兼有包包面。


間尺鼻
刀削面


11年疑削腮骨
去年,楊冪再為雜誌影相,五官明顯精緻得多,正面睇鼻樑筆直(左圖),從側面睇,兩腮較之前更尖削。


謝娜神級司儀四川人謝娜00年出道,拍劇拍戲無數,06年主持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令她踏上事業高峰,屢成全國收視第一。謝娜樣貌不算標青,但由於風趣幽默,受廣大民眾歡迎,微博粉絲已近千五萬。《蘋果日報》圖片


劉詩詩一炮而紅話題劇《步步驚心》雖在中國主要城市播完,但在其他省份還在熱播階段,連帶女主角劉詩詩一炮而紅,電影版更如箭在弦。雖然粉絲暫時只有240萬,但走紅絕對指日可待。

劉愷威宣佈戀楊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