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韻猶存愛吃甜品的憶蓮於個唱前戒甜,兼積極做運動減肥,45歲的她皮膚滑溜之餘,身形更fit爆。

現年45歲林憶蓮(Sandy),早前盛傳忽然轉性,與陳玉蓮舊愛蔡美詩(Maisy)撻着,不過密友關係隨着女兒喜兒反對無疾而終。同性密友玩唔過,據知憶蓮與比她細11年的恭碩良(Jun)的姊弟戀原來一直未斷尾。上周六(3日),憶蓮一連兩場演唱會Part2開鑼,她與擔任鼓手的恭碩良不單公然在台上攬啜調情。完騷後,恭碩良更為憶蓮包場慶祝,由地點至餐單亦由他親自嚴選。男友炮製大驚喜,難怪一向唔好酒的憶蓮,當晚亦醉爆盡興離場。


向來對感情事三緘其口的林憶蓮,自年前搭上細她11年的恭碩良後,在對方耳濡目染下,性格愈見開朗,更不避嫌於訪問中激讚對方:「同Jun傳緋聞冇所謂,因為我真係好欣賞佢嘅性格同音樂才華。試過同佢綵排時,兩個一齊坐低食糖,大家好似細路仔咁。我哋私底下都會嗌對方做男朋友、女朋友。」

順利過女兒關
去年中,有報道指林憶蓮中途轉「基」,搭上陳玉蓮前富貴TB密友Maisy(蔡美詩),更於赤柱同居,不過隨即被憶蓮高調否認;反之跟恭碩良的緋聞,憶蓮卻不置可否,讓戀情愈炒愈熱。二人繼續以工作夥伴為名暗交,無論新碟或演唱會,憶蓮都指名要對方擔任樂手,實行寓工作於拍拖。據知情者透露:「Sandy係講過有個女性朋友追佢,而佢有段時候亦同Maisy行得好埋。不過喜兒(林憶蓮女兒)好憎見到佢哋喺埋一齊,兩母女試過因為咁鬧交。Sandy咁緊張個女,梗係唔敢同個TB有下文啦。反而經歷今次之後,喜兒同阿Jun關係好咗,阿Jun近排仲成日教佢彈結他。邊個可以做到伴,Sandy有眼睇嘅!」

自製心太軟
外表花弗又粗魯的恭碩良,原來對女友甚為細心。周日(4日),林憶蓮尾場演唱會完騷後,換上一身便服的她出席由大會主辦的慶功宴。同一時間,本刊發現恭碩良並無跟隨大隊現身慶功宴,反而急步乘的士到位於赫德道的樓上餐廳Wonderland Too,為女友party預早打點一切。據有份參加派對的人透露:「阿Jun想製造個surprise俾Sandy,所以佢預早搵定餐廳同構思餐牌。當晚有廿幾人出席派對,全部都係演唱會嘅台前幕後工作人員。餐單除咗主力有海鮮外,阿Jun知Sandy鍾意食甜品,特登叫人教佢整心太軟,用嚟女友,話自己整先夠誠意喎。」據知整個party連食物、酒水盛惠兩萬蚊,當然由恭碩良負責埋單。


當晚憶蓮在大會安排的慶功宴中逗留唔夠半小時,以秒速完成傳媒訪問後,便匆匆乘保母車趕往尖沙嘴會合男友。恭碩良總共訂了四箱紅酒白酒,而以往不好酒的林憶蓮,當晚亦奉陪到底狂飲紅酒,而飲到high high哋的她,更不避嫌拖實恭碩良逐個敬酒,儼如新人祝酒一樣。
玩到清晨五點半,賓客陸續散去。記者發現恭碩良先行步出大廈,在街上左右張望。未有發現記者的他,即撥手機,狀似通知女友,不到五分鐘,飲到腳步浮浮的憶蓮緊隨離開,在助手攙扶下登上座駕返回赤柱寓所。

友人面前激讚
除了自製浪漫驚喜外,上周六晚(3日)第一場演唱會中,恭碩良與林憶蓮合唱〈月球人〉時,更主動上前攬實對方,不避嫌在台上互相調情。當憶蓮於台上邊喊邊唱〈至少還有你〉時,恭碩良當眾在她耳邊安慰兼輕吻,將二人親蜜關係由地下浮上地面。完騷後,恭碩良偕兩外籍友人到尖沙嘴酒吧消遣時,席間記者聽到恭碩良向友人大讚憶蓮說:「Her performance was almost perfect.」,隨後又望着手機輕嘆說:「She's like an angel, really hot and sweet.... but we should find a solution to sovle the problem.」。唔知恭碩良所講的問題,是否就是他前年在澳門涉嫌打傷醫生一案,遭當地正式起訴,但既然與憶蓮兩個人一條心,相信任何問題都可以解決。

專吼才華男
入行26年的憶蓮,緋聞不算水蛇春,愛才唔愛靚仔的她,對象全屬工作夥伴。

許愿 (89-96年)
許愿擔任憶蓮的唱片監製及形象顧問,日見夜見下於89年撻着後,更合組製作公司打天下,後因女方戀上李宗盛而分手。

李宗盛(96-04年)
因憶蓮介入,李宗盛與前妻朱衞茵離婚,兩人於98年在台灣宣布奉女成婚,同年誕下女兒喜兒,兩人卻於04年宣布離婚。

陳輝虹(04-06年)
憶蓮初出道時加入商台做DJ,因而認識初戀男友陳輝虹,戀情只維持了半年。04年失婚的憶蓮回港發展,因陳輝虹替她搭路簽約金牌唱片而舊情復熾,拍拖兩年再次宣布分手。

恭碩良2010年-
有傳她主動出擊力追打得一手好鼓的恭碩良,後因囡囡喜兒反對,姊弟戀一度冷卻下來,但經歷TB事件後,據知喜兒最近已開始接受恭uncle,恭、林二人再次打得火熱。 ####


錫面安慰二人合唱完定情歌〈月球人〉後,趁舞台往下降落時,恭碩良忍唔住上前安慰流淚的憶蓮,更輕吻對方臉珠,關係正式浮面。


獲囡囡點頭御准與恭碩良拍拖,憶蓮於個唱上不避嫌拉實男友出場,恭碩良更單膝跪下,猶如求婚一樣。


3月4日凌晨1:00 提早到場打點為了令party盡善盡美,當晚完騷後,恭碩良即撇甩大隊,獨自到位於赫德道一相熟的樓上餐廳作準備。


凌晨5:30爛醉挨欄男友為自己包場開P,以往滴酒不沾的憶蓮,亦奉陪到底狂隊紅酒。離開時,醉到企唔穩的她,要挨住欄杆回氣。


Wonderland Too可容納30人。餐廳設有室外座椅,據知當晚憶蓮和恭碩良便經常在戶外談心。


林憶蓮完騷後可大肆擦一餐,因此恭碩良便親自炮製心太軟給女友食。


TB、Band仔二揀一,喜兒寧願接受精於打鼓,彈結他的恭碩良,也不願看着母親拖着個女人。《壹週刊》圖片


女兒反對TB
自與陳輝虹甩拖,憶蓮分別與恭碩良及廣告導演蔡美詩傳出緋聞,不過後者因遭女兒喜兒反對,密友關係無疾而終。


第一晚完騷後,恭碩良(紅圈)相約黑人死黨Chris及一男伴到尖沙嘴酒吧傾心事,更大讚憶蓮性感熱情。


《壹週刊》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FACE》圖片


《蘋果日報》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