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號稱才女的卓韻芝,言論及著作都以宣揚環保和保護動物為題材,可惜自行在微博上傳一張「披着狐狸皮」相片,卻讓這位才女和環保先鋒,成為愛護動物網友們的眾矢之的,其Facebook及微博更被嬲爆網友洗版。

面對圍插,卓於數日後在YouTube上傳「道歉」短片,不過片中卓韻芝態度輕浮,更扮鬼臉藐嘴,被網友抨擊只想淡化事件,毫無悔意。更有網友發現,她曾在網博上留言欲以該皮草是假的為由開脫,更早在二月初她已經上傳了一張身披另一件狐狸皮草的相片,與其道歉言論有極大出入,這個「披着狐狸皮」的卓韻芝,為開脫不惜大話連篇。

「披着狐狸皮」的卓韻芝,潮爆變鬧爆。

網民指卓韻芝藐嘴道歉片段欠誠意。

狐狸上身

二月二十七日,身處巴黎參加時裝周的卓韻芝,上傳了一張身披狐狸皮草的照片上Facebook及微博,照片中狐狸皮草更是連頭連身,相片一出就被網友指為「將死屍擺上身就當fashion。」

相片一出現即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及批評,大部分均認為卓韻芝披狐狸皮,等同支持以活剝動物皮這種極不人道的方式去殺生,短短兩日已經被轉載過百次,期間卓仍然未感到事態嚴重,不時上載巴黎時裝周的相片,而且狀甚風騷。

到上星期五(三月二日)卓終於感到事情不妙,群情洶湧壓力下於YouTube上載一段道歉短片,片中她承認披着的是真狐狸皮,來源是巴黎有朋友搬屋,剩下大堆服裝,她見到狐狸皮草被掉在垃圾桶,感覺很靚不想棄掉,所以就拿來着,又說:「本身鍾意時裝,但不接受買賣皮草行為,也尊重動物,更沒有其他任何皮草,事件令任何人有不安情緒,我感到對不起。」

片中的卓道歉時態度輕佻,最後更以扮鬼臉來作結,令一眾愛護動物網友怒火更盛,認為她只是砌詞自辯,希望盡快淡化事件,網友又斥其皮草來源理由牽強,卓的Facebook及微博繼續被不滿的網友洗版。

事件爆發後,卓一直在巴黎時裝周晒腿騷胸,除拍片藐嘴外,一直未回應是否有講大話。

小琳多年來患病在身,眼見卓韻芝竟然披上狐狸皮,挺身為動物發聲,眼紅地說:「我會為動物唸經,希望可以早早超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