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奕迅與何韻詩激吻,傳出與徐濠瑩婚變。(記者朱家彥/攝影)

演藝圈夫妻「百百對」,不少人跟鳳飛飛一樣,與老公攜手共渡一輩子,但也有藝人「閃婚」又「閃離」,或是乾脆「放著爛」,表面上做一對恩愛夫妻,私底下卻早已「各玩各的」。但藝人婚變傳聞三天一小爆,五天一大爆,是真是假也只有當事人知道,外界也只能霧裡看花。而以下這些夫妻檔被外界認為早已貌合神離,但究竟真相如何?也只能讓時間來證明。

陳奕迅激吻何韻詩 驚爆婚變?

香港歌手陳奕迅(Eason)與何韻詩日前在演唱會上激情演出,兩人在表演巨星張國榮與梅豔芳的名作《芳華絕代》時,互動超級火辣,陳奕迅不顧在台下的老婆與小孩,與何韻詩在台上忘我搓胸熱吻數十秒,讓台下觀眾看到傻眼,兩人婚變傳聞再度甚囂塵上。但陳奕迅立即以行動來破除婚變,他6日從香港密赴巴黎,想要給在巴黎工作的徐濠瑩一個生日驚喜,兩人也將開心慶祝的照片公開,粉碎婚變傳言。
陳奕迅與何韻詩激情忘吻演出。〔圖/擷自鳳凰網〕
陳奕迅與何韻詩激情忘吻演出。〔圖/擷自鳳凰網〕

陳奕迅與徐濠瑩交往10年,兩人於2006年登記結婚,但結婚不到半年,就傳出陳奕迅與一起拍廣告的衛蘭過於親密,據說兩人在片場嬉鬧摟抱,讓徐濠瑩相當不滿,一度還因此把婚戒拔了下來。

去年底,兩人再度傳出貌合神離的消息,據了解,陳奕迅曾經透露,兩人早已沒有感情,他與結婚5年的老婆徐濠縈不太說話,平時只靠簡訊溝通,還說過他與女兒與徐小姐,有一陣子沒見面了,不太熟。陳奕迅也進一步透露,徐濠瑩太過敗家,一天到晚名牌、精品買不停,讓他很受不了,已經協議隨時離婚,是為了女兒的關係才會維持現狀。

但陳奕迅去年12月底到高雄開演唱會時,撇婚變傳言,強調和她感情好,還撂重話:「去你的,亂寫一通,我們好得很。」
李進良偷吃無數次 小禎「視而不見」?

小禎與李進良結婚五年多來,在李進良鬧不完的緋聞下,一路走來岌岌可危。據了解,兩人在2007年2月於美國註冊,同年生下女兒EMMA,原本婚禮打算省略,但在長輩的建議下,於2009年公開宴客,小禎也想正是宣示主權,不讓他有機會在外拈花惹草。

但這個方法似乎是「防君子不防小人」,即使結婚了,李進良還是到處偷吃,他曾經被拍到與「毛毛」楊巧寧到汽車旅館開房間,事後小禎雖然力挺老公,與李進良攜手出面消毒,事情才逐漸平息。但經過這次的教訓,李進良還是管不住下半身,被人踢爆連續一週與身材火辣的田欣約會,甚至被小禎抓到他們兩個在旅館偷吃,因為李進良在與田欣上床時,竟然不小心按到手機撥給小禎,讓接到老公「活春宮」秀的小禎,氣到負氣離家多日,還吵著要鬧離婚。
小禎(右)與李進良(左)因偷吃爭吵不休。(圖/截自小禎微博)
小禎(右)與李進良(左)因偷吃爭吵不休。(圖/截自小禎微博)

小禎與李進良事後都澄清,沒有發生這種事,但日前小禎才在微博上寫下,「病了,一個人扛;煩了,一個人藏;痛了,一個人擋;街上,一個人逛;路上,一個人想;晚上,一個人的床……慢慢的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變得沉默、變得冷落、沒了想理、不想說、不想看……我不是高傲,也不是胡鬧,只是厭倦了那些隨時可能失去的依靠……」雖然她沒有明說跟李進良有關,但還是透露出兩人的婚姻似乎觸了礁。

倪震喇舌22歲張茆 周慧敏照嫁不誤

被譽為「玉女掌門人」的周慧敏,與老公倪震愛情長跑19年,期間歷經多次分合,終於在2008年修成正果成為夫妻。據悉,花心的倪震並非心甘情願結婚,還記得2008年倪震與22歲的辣妹張茆被拍到在夜店激情「喇舌」,這起偷吃大事當時在中港台三大鬧的沸沸揚揚,倪周兩人一度為此分手,當時周慧敏發佈「分手聲明」表示,「公眾人物談戀愛要承受異於常人理解的壓力…,我告訴大家,我們不害怕,也不逃避,只是有點累了。在回復到朋友關係以後,我們要好好享受不用被批判的日子…,我相信身份的改變,疏離不了我們之間微妙的關愛。最後,我要向每位真正支持愛護我的朋友說:「我沒枉費與倪震轟轟烈列地愛過,永遠刻骨銘心,此生無憾。而我自己亦都會好好地勇敢活下去,一如過往。」
周慧敏聲稱婚後與老公倪震感情好。(圖/中天)
周慧敏聲稱婚後與老公倪震感情好。(圖/中天)

沒想到這封「決裂信」才公布不到一周,倪震便在網路上公布「結婚宣言」,他說:「動搖過,才懂得堅定;失去過,才學會珍惜。一場風波,令我們更瞭解互相的愛;四方壓力,使我們更體會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試煉,成就了信心。慧敏答應嫁給我了,我們已申請註冊結婚。祝福我們吧。」這封信一出來,真是讓大家跌破眼鏡,不少人心疼周慧敏的傻,但也有人佩服她的勇氣,竟然願意嫁給緋聞不斷的倪震。
梁朝偉願帶綠帽?劉嘉玲與富商摟腿搞曖昧

「金馬影帝」劉朝偉與劉嘉玲長跑20年,在2008年於不丹攜手步入禮堂。這些年來兩人的感情始終讓外界霧裡看花,梁朝偉個性沈悶,喜歡宅在家,相較之下,劉嘉玲個性活潑,熱愛夜生活與交際應酬,不時與中港台三地的富商過從甚密,讓外界看衰這段婚姻。

緋聞滿天飛的劉嘉玲,結婚前就與多名富商傳出曖昧關係,她曾經與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十指緊扣,出席王菲在北京舉辦的愛心慈善晚會,兩人在現場互動親暱,郭台銘當時透露,他與劉嘉玲才剛開始,「而且劉朝偉也知情」,暗示劉梁的情侶關係,早已不復在。至於劉嘉玲本人雖未親口承認,但她搭乘郭董的私人飛機穿梭港台,一切可說是心照不宣。
劉嘉玲登與多名富商過從甚密。(圖/翻攝網路)
劉嘉玲登與多名富商過從甚密。(圖/翻攝網路)

雖然郭董最後另娶他人,劉嘉玲之後也嫁給梁朝偉,但愛當花蝴蝶的劉嘉玲,還是改不了到處「沾蜜」的習慣,再度爆出與內地億萬富豪景百孚連續密會兩晚,甚至還被拍到劉嘉玲與景百孚臉貼臉的親密合照,照片中劉親密的勾著景的手臂,景也很順勢的攬著劉嘉玲的大腿。據悉,梁朝偉看了照片後,只說「不認識這男的」,便沒有多做回應,這也讓外界解讀為梁與劉的婚姻雖然還沒破裂,但兩人都給對方空間「各玩各的」。

六月不想玩了? 李易:沒有她會死

至於最近也在傳婚變的六月、李易夫妻倆,兩人相差七歲的婚姻,在價值觀與想法落差太大,李易年輕且心還不定的情況下,才剛結婚9個月就不斷發生口角。

在加上李易日前被拍到在夜店摟妹,六月也為因拍戲與張睿家傳曖昧,被外界認為兩人婚姻「名存實亡」。雖然六月在微博澄清跟老公「感情很好」,但也坦言兩人目前因為拍戲的關係,暫時分隔兩地,但一拍完戲就會回去找老公。而李易也以愛的宣言試圖破除謠言,並說說「我們是要走一輩子的、沒有六月我會死」,對兩人的婚姻做宣示。
李易(右)對六月說:「沒妳我會死」,讓六月很感動。(圖/擷自李易微博)
李易(右)對六月說:「沒妳我會死」,讓六月很感動。(圖/擷自李易微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