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vito Rossi 鞋癡新寵

喜愛法國小街商店的潮人,必然會愛閒逛中環安蘭街,全因店舖多屬別具個性的名店。最近意大利著名鞋匠Sergio Rossi之子Gianvito Rossi,選址在此開設亞洲首間自家鞋店,以著名的簡約利落線條和筆直的鞋踭見稱,定為女士帶來另一驚喜!

今次安蘭街新店是繼意大利米蘭Palazzo Bagatti廣場內首間品牌概念店,以及法國巴黎Rue du Mont Thabor專門店後全球的第三間專門店,也是首間由意大利總部直接管理的店舖。新店面積雖然不大,但瀰漫優雅時尚感。全店以淡粉紅色為主調,配搭同色系的石紋細節設計,由設計大師Patricia Urquiola操刀。店內右邊的牆身綴以亮粉紅的玻璃,牆上以石獅頭承托的大型陳列架,成為此店的特色裝潢。

精緻鞋踭 非凡設計

至於今季的設計,Gianvito Rossi採用多種強烈色彩,與原野元素互相組合配搭,如薄荷綠、孔雀藍、芙蓉紅和暖粉紅等,再配合蛇皮、麖皮和漆皮組合出充滿生氣的春夏時尚風格。變化多端的鞋踭設計,亦成為品牌的Signature之一:不論是幼踭、透明粗踭,又或是以松木或實木製成的厚底船踭設計,款式之多教人三心兩意;當中更有在鞋踭上鑲有耀眼迷人的水晶設計,鍾愛閃亮美的鞋癡絕對不能錯過!

品牌由來

Gianvito Rossi於2006年9月米蘭時裝周首次登場,並於米蘭的陳列室展示07年春夏全新系列。08年6月於米蘭歷史名勝Palazzo Bagatti廣場中的Santa Spirito開設首間專門店,其後品牌衝出意大利,於巴黎Rive Droite旁的Rue du Mont Thabor開設國外第一間專門店。2010年9月,品牌於米蘭著名百貨La Rinascente全新鞋部開設新店,是繼巴黎Lafayette百貨後的另一Shop in Store形式店舖。

查詢:2522 4001

Kiki

薄荷綠色漆皮尖頭高踭鞋 未定價

杏色麖皮松木船踭鞋 未定價

啡色實木船踭鞋 $7,300

白×黑色漆皮蝴蝶結高踭涼鞋 $6,750

黑色絲絹水晶透明船踭涼鞋 未定價

金色漆皮幼帶高踭涼鞋 $12,190

幻彩粉紅閃石尖頭高踭鞋 $5,150

紅色漆皮幼帶蜘蛛網高踭涼鞋 未定價

橙×粉紅色波浪搭帶高踭涼鞋 $8,550

紅×淡粉紅色麖皮高踭涼鞋 未定價

灰×白色蛇皮透明鞋跟高踭涼鞋$9,550

銀×薄荷綠×孔雀藍色麖皮高踭涼鞋 未定價

啡×杏色蛇皮尖頭高踭鞋 $7,300

時虛時實的淡粉紅鏡牆,令長形店舖空間更見廣闊,而獨特的燈光投射效果,提升整個空間的時尚氣氛。

湖水藍色麖皮松木船踭鞋 $7,300

彩色花卉圖案Open Toe 高踭鞋 $6,000

黑色漆皮幼帶蜘蛛網高踭涼鞋 $9,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c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