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2 落寞拒回應
熊黛林原定會飛過吉隆坡探男友班,但近日與郭富城吵大鑊。問到是否衰自爆收吊墜激嬲城城,熊陰聲細氣說:「你哋唔好問我啦,我趕時間!」一臉落寞。

31歲南京姑娘熊黛林(Lynn),自06年與郭富城拍MV咀出真感情後,6年來一直默默做好天王背後女人呢份工。
二人感情雖然穩定,不過仍未獲男友公開「正印」地位的熊黛林,早前表明想結婚,恨嫁恨出面,婚事卻遭男方一拖再拖。
日前熊黛林自爆情人節收到鑽石吊墜,外間一直以為是城城送贈,但本刊收到消息,送贈吊墜其實另有其人。熊黛林借機爆響口無非想男友着緊自己,不過唔襟激的城城公開否認送禮之餘,更谷氣到提早飛吉隆坡拍戲避見女友。
瀕臨分手,知衰熊黛林每日狂send短訊越洋箍煲,可惜城城依然企硬。


耐心攻城六年的熊黛林,早前曾一度守得雲開,令一直強調自己冇「夫妻宮」的郭富城轉口風,熊黛林有望與男友於年內結婚生仔。杏嫁有期,前排熊黛林每逢出席公開場合,也不再避忌把男友掛於口邊,早前更開晒口表示恨嫁:「唔想太遲結婚,唔想見到身邊人有晒小朋友咁,覺得好孤單。」

暗示有追求者逼婚
上周二(21日),感情事愈講愈白的熊黛林,再於活動中自爆收到鑽石吊墜,「收到鑽石吊墜,不過邊個送就唔好開名啦!」熊黛林發表甜蜜宣言,外間一致對號入座認為是男友城城所送,但同日城城即發晦氣說:「咁好?不過唔係我送喎,唔好問我。」城城之所以咁大反應,全因他今次的確冇講大話,送贈吊墜其實另有其人。據熊的好友透露:「阿Lynn恨嫁係人都知,上年年中城城真係講過話娶佢,不過拖拖吓又冇咗回事。佢哋最近又為咗呢件事嗌交,城城直頭話短期內唔結婚㖭。等足六年得個吉,阿Lynn梗係嬲到震啦。雖然個個都知佢哋拍拖啫,不過其實呢幾年都有人追阿Lynn,上親大陸出騷,唔少富二代都爭住約佢食飯,但阿Lynn對城城唔死心之嘛!」

唔覆女友短訊
今次熊黛林公然爆響口暗示有追求者送禮,其實一心諗住用激將法激男友,希望對方重新提出結婚一事,點知城城受軟唔受硬。一向奉行「男尊女卑」的熊黛林知道自己玩大咗,連日來遂向身在吉隆坡的城城狂發短訊,惟企硬的城城完全冇回覆,令孤獨留港的熊黛林心情欠佳。感情亮紅燈的她,個樣更殘爆。遭城城擲入雪櫃的熊黛林,上周四(23日)出席活動時即改稱對方為朋友,一副「佢還佢,我還我」姿態。表面死撐,但同日她卻在微博借電影《Sex and the city 2》作比喻,隔空哀求男友說「可以回到從前嗎?」認真慘情。

城城心情差
熊黛林自度屎橋惹禍,激到紮紮跳的城城,原定於26日才飛往吉隆坡拍攝彭氏兄弟執導的新片《A+偵探》,在熊黛林「自我引爆」後翌日,他即秘密執拾細軟,提早四日出發飛到當地避開女友,入住近市郊的五星級酒店One World Hotel。由於未埋位開工,城城經常單獨留在酒店健身室操fit自己。有工作人員透露:「原本劇組安排佢住Hilton,不過Aaron話想靜吓,叫我哋安排佢住郊區呢間酒店,仲話自己住兩日就會跟番大隊。」「富黛戀」瀕臨分手的消息,就連當地傳媒亦全天候守候城城所下榻的酒店。據知劇組原本安排當地傳媒採訪城城拍攝情況,後來臨時取消,原因是城城表示心情欠佳。直至本周初,電影公司才再次安排傳媒採訪事宜,但城城對分手傳聞一直封口。

封口殘爆遊街
其實熊黛林原打算於三月初,帶埋雙親飛往馬來西亞度假,順道探男友班,但她如今只好留港孤獨度假,其父母亦來港貼身陪伴女兒。上周六(25日)下午,素顏殘爆的她,戴cap帽及口罩,陪雙親到北角街市買餸。記者沿途見她目光散渙零表情,冇男友在身邊的她,拖住熊爸爸於人群中穿梭。兩日後,她再次外出到附近商舖買headphone。記者上前問她是否因自爆第三者送禮激嬲城城,以及是否狂send短訊箍煲時,她即無厘神氣說:「你哋唔好問我啦,我趕時間!」匆匆上車離開。熊黛林多年來耐心攻城路人皆見,不過女人青春有限,熊小姐都係時候諗清楚應繼續死投城,定話棄城潛逃啦。

地下情逐步浮面
郭富城與熊黛林由最初死口唔認拍拖,到後期發展到談婚論嫁,再搞到依家鬧分手。地下情玩足5年,唔知佢哋覺唔覺得悶呢?

唔認期
06年,城城拍MV〈風之子〉時與熊黛林撻着,兩個月後,城城駕車接送女友斷正,當時熊黛林無奈下車自行返回宿舍。事後兩人否認戀情,此後城城經常被追問感情事,他堅決回應:「風水佬話我冇夫妻宮,人哋拍拖會諗結婚生仔,但我一啲都冇。」

攻城期
08年熊黛林28歲生日,城城破禁批准女友帶埋男方所送的愛犬Cookie,高調上門攻城33小時,城嫂地位初步得到肯定。

暗湧期
09年城城戰車接載Mango(王秀琳)被斷正,偷食芒果激嬲女友。為熊黛林,城城御准29歲生日的熊黛林前往泰國會合正在當地拍戲的他,更公開承認與熊黛林是「好朋友」。

入屋期
10年,有指城城出錢讓熊黛林租住大坑過千呎豪宅,方便兩人私會,又送上以Lynn縮寫的「NN」自定車牌。城城更不避嫌帶熊黛林出席好友的私人聚會。有指本來不太喜歡熊黛林的城城好友沈嘉偉、張智霖及袁詠儀等,亦開始接受她。

逼婚期
去年,恨嫁熊黛林擁有城城屋企鎖匙可自由出入。一向鮮有談及結婚生仔的城城,轉口風話:「我預計50歲前會結婚,生兩個BB。」熊黛林被影到去醫院做婦科檢查為生仔做好準備,其父母及哥哥亦從南京來港傾婚事,不過近日傳出熊黛林逼婚不遂,二人更面臨分手。

網友插爆城城
富黛戀瀕臨分手,有不少網友留言鬧爆城城冇誠意,意見一致表示男方明拖女友青春,對兩人結婚機會一致睇淡。 ####


無聊揀耳機
熊黛林在北角一間電器舖,揀了半個鐘頭headphone,最後混吉走人。雖然化了淡妝,但與城城瀕臨分手邊緣的她,難掩憔悴容顏。


21/2 衰多口惹禍
熊黛林自爆情人節收吊墜,外界一直指是城城用來女友的禮物,但吊墜實非城城送贈。熊黛林今次想激城城玩逼婚,但玩大咗搞出禍。《蘋果日報》圖片


23/2 微博認衰


自爆闖禍,遭城城冷待的熊黛林,兩日後出席活動時即發晦氣公開表示與城城只是朋友。但同日她卻在微博以《Sex and the city 2》Mr Big送給女主角Carrie一顆鑽石的一幕(左圖)做比喻,感嘆希望回到從前。《蘋果日報》圖片


22/2 提早飛吉隆坡據知,城城原定周日(26日)到吉隆坡拍新戲《A+偵探》,但主動提早四日(22日)啟程,實行一走了之避見熊黛林,至26日才歸隊開工(圖)。


匿埋酒店城城在吉隆坡拍戲期間,經常眉頭緊皺,更有工作人員爆料指他到吉隆坡第一日,即匿埋近郊區的五星級酒店One World Hotel避靜,更通傳不准外人騷擾。


好友封嘴富黛戀危危乎,城城老死張智霖周一(27日)出席活動時即煞有介事叫記者不要問城城感情事,他說:「我唔知,亦唔敢問佢,我唔係八卦嘅人!」堅持封嘴。


去年底,熊黛林以女主人身份帶同父母哥哥高調現身城城演唱會。幾個月後,兩人卻以吵大鑊收場,劇情峰迴路轉。


愁爆遊街冇男友陪愁爆,熊黛林惟有搵父母相伴。上周六(25日),他們到北角街市買餸,記者一提「郭富城」的名字時,熊黛林即怒目望向記者。


陪母親選購生果期間,戴上口罩的熊黛林一臉愁容,冇厘心機。


買完蔬果、餸菜,熊黛林一手拎住娘爆紅膠袋,另一隻手拖實熊爸爸,以秒速直奔回車場取車,避開記者追訪。


《壹週刊》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