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雪最近日以繼夜為新劇《大太監》趕工,幾乎冇覺好瞓。

日前,在戲中飾演慈禧太后的她,與視帝黎耀祥拍攝一場落雨戲份,寒上加寒,為免病倒影響拍攝進度,米雪每日靠啪丸撐住開工,幸好工作人員亦對她照顧有加,無論化妝、服裝甚至着鞋,全程也貼身服侍,相當大陣仗!

拍攝時下着微微細雨,幾個工作人員全程圍着米雪團團轉,貼身服侍。

照顧有加

新劇《大太監》由出名好戲的米雪及黎耀祥擔大旗,雖然兩人演出古裝劇經驗甚多,但因此劇全以文言四字的對白貫串,對記性好的兩人而言,仍有一定難度。

戲中演慈禧的米雪,戲服不但華麗,而且每次出場有一大堆宮女及太監為她護航。戲內排場有氣勢,戲外,她同樣獲得工作人員照顧有加,如日前她於古裝街拍攝一場落雨戲份,助手、服裝、化妝等人員便不停在她身邊團團轉,全程貼身服侍,就連她不小心在服裝間遺漏了斗篷及繡花鞋等戲服,亦有專車接載她返回與拍攝現場只有一街之隔的服裝間。

雖然,有成隊專人服侍,但米雪卻仍然沒有擺出阿姐款,除了不時提點後輩戲中的言行舉止,還未正式拍攝時,她又會認真地與祥仔排練試位,表情對白做到十足,令正式拍攝時,也變得十分順利,每場戲大致一、兩take便完成。

早已換好古裝戲服的她,甫抵達取景的古裝街,即有助手上前攙扶她。

日夜趕戲,加上天氣乍暖還寒,米雪不用埋位時,即食定由她代言的冬蟲夏草,調理身體。

除了每日服蟲草丸,當日更自備了傭人煮的熱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