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韻芝(芝See菇Bi)日前上載了一張膊上披上一條狐狸皮草的相片到facebook上,並表示自己身在巴黎,將會參加一場時裝表演。卓韻芝有得去睇時裝表演,梗係威威啦!點知反而引來極大迴響,不少愛護動物的人士都在她的facebook上留言兼大罵,力斥她平日經常話幾咁尊重生命,但就身體掛上動物屍體,扮潮扮有型,間接鼓勵大家殺害小動物,行為極為虛偽。

畀人鬧到爆,卓韻芝龜縮兩日後終於現身,她自拍一段名為「卓韻芝 回應fur事件 - 道歉。事件的始末。」的短片,向大家解釋著皮草一事。短片開始時,她就表示自己因為身在巴黎,工作忙碌,故未有即時向大家作出回應,並不是迴避大家的問題,而就著皮草一事,卓韻芝就強調自己向來尊重生命,只是她的朋友本來想把這狐狸皮草丟到垃圾桶,但她不想浪費才掛到身上,現在她已知道不對了,故拍片道歉,希望大家原諒。

卓韻芝因為上載了這張著上狐狸皮草的相片而惹禍,不少人留言斥責她平時扮晒尊重生命,其實都是偽君子。

不少巴打絲打於討論區留言辱罵卓韻芝。

有網友要求卓韻芝出來解釋事件。

網友群情激憤,更於她的facebook留言斥責其惡行。

卓韻芝龜縮兩日後終於現身,她自拍道歉短片解畫,不過有網友就認為她的態度輕佻,根本沒有悔意。

卓韻芝 回應fur事件

伊能靜揭露殘忍的皮草養殖場內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