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加入無綫的阿Bob(林盛斌),憑着圓碌碌的面孔,成功取悅觀眾,更由無綫的J2台跳入翡翠台,人氣勁升,使他外快接唔停,每月狂賺約五十萬!早前,阿Bob更拍着姐級司儀曾華倩主持《登登登對》,人前人後宣告愛情偉大,還時刻將老婆及兩個女掛在口邊,一副好丈夫的模樣。

「好丈夫」阿Bob,在有名有利工作加倍忙碌的時候,口口聲聲話要將工餘時間都給予家庭,但卻被本刊拍得放工後,到廟街一幢大廈的閣樓,以帽笠頭狂掃三十隻色情影碟;日前,更鬼祟夜訪砵蘭街,光顧有性服務提供的樓上按摩店,疏乎約一小時後,才捨得歸家,好丈夫形象蕩然無存。

阿Bob在廟街的鹹碟店內,專攻歐美金髮AV女郎,但對於熱賣的日本AV亦不會放過。

及後,阿Bob放下帽子回復真面目,再到附近的點心店購買消夜回家。

皇牌主持人

今年三十二歲的阿Bob(林盛斌),八年前由新城電台營業員自薦轉到節目部工作,薪金由三萬跌至八千,由頭捱過,他從資料搜集、報時做起,及後有機會主持《新香蕉俱樂部》,才開始為人熟識,知名度與日俱增,現時還與薛家燕拍檔主持《開心家天下》等黃金時段的電台節目,是新城電台的皇牌主持人之一。

至前年,阿Bob加入無綫主持J2台節目《兄弟幫》,展開演藝新里程,因為他反應快夠醒目,又唔怕蝕底,所以備受無綫重用。早前更獲邀與曾華倩主持翡翠台的綜藝節目《登登登對》,事業一帆風順,就連他自己也不諱言在「升呢中」。

而阿Bob的收入亦隨即飆升,除了主持的薪酬之外,不少企業集團、大小商場宣傳活動,甚至澳門賭場騷均找他擔任司儀,以每場三萬元酬勞計算,單是過去的一個月,阿Bob已穩袋半百萬,難怪早前有傳媒拍得他偕太太、長女在何文田睇樓,搵到錢,當然想細屋換大屋喇!

早前,阿Bob買色情影碟前,先在附近的涼茶舖飲涼茶「降火」,還邊喝邊把衞衣帽子蓋上頭,為掩人耳目做定準備。

阿Bob精挑細選了滿手的鹹碟後,還未夠喉,繼續努力揀夠三十隻,才肯付款離開。

上樓買鹹碟

近年由電台跳入公仔箱的阿Bob,身為兩棲藝人,工作量自然倍增;而四個多月前榮升第二任爸爸的他,開口埋口總提及弄女樂,並直言要多抽時間照顧家庭。不過,早前晚上十一時,阿Bob在無綫工作後,卻非直奔回家陪伴家人,而是駕駛掛着太太名字「X PEARL X」車牌的七人車到佐敦廟街。下車後,他先走到附近一間涼茶舖飲涼茶;可惜似乎未能為他「降火」。其後,他忽然把衞衣的帽子蓋上頭,跟着頭耷耷、急急腳走到隔鄰的一棟大廈,行徑神神秘秘。

阿Bob在樓上按摩店逗留了約一小時,離開時急急腳落樓,似乎很怕給人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