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兒子楊其龍,愛蒲搞事兼女伴團團轉。他的前女友有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瓊、意大利模特兒Ambra、捷克女模Lucie,現任是Martina,仲有啲攬過嘴過但唔知是不是女友的女伴。
今年四十四歲的他說改變了不少,「以前一起身就諗住玩,依家時間、體力都無。」
生理逼他停下來,但心境呢?他說得好白:「現在係抽時間去玩。」
當下的他表示好忙,繼搞G Spot製作公司、Dragon-i、拉麵店misocool等生意後,最新力作是開了按摩店,繼續將享樂事業發揚光大。他下一個目標是開枝散葉,「有無老婆唔知,但我好想有細路仔。」

一本正經
訪問遲了四十分鐘才開始,楊其龍(Gilbert)一來即跟我們握手企圖安撫吓,然後又親自把上一個客人送走,左右逢源,他說:「最緊要每個客人開心。」按摩店開業個多月,晚上六時許仍未爆滿,他滿有信心話:「我一直留意咩區適合做咩,香港人生活緊張,係有這需求,做到成績唔難。」外間列他為蒲友,他說形象問題。「其實一直鍾意游水,呢幾年盡量抽時間休息。」是否有病令你警覺?「touch wood唔係因為有咩病,但I love to be healthy。」
以前的他火氣猛,廿三歲在加拿大約克大學完成工商管理學位課程後,他返港加入英皇地產部及英皇證券,九六年他在酒吧打前女友劉建芝(歌星陳慧琳老公胞姊),同年又同韓國仔爭執,二千年更在派對內被搜出藏有可卡因及搖頭丸,罰款七千留案底。賭王評他「質地差」和「跌得死人的深坑」,父子關係惡化。提起舊事,他不回應,只說待人處事成熟了。「每個人都會犯錯,犯錯令人成長,我比以前成熟。」

父親教路
父親教他做生意要親力親為要公平,「對任何人也要fair,令人覺得同你合作唔話得,譬如人哋俾十四日期你,你資金調動到點解唔十日俾人。你對人好,人哋有好嘢會俾你先。」問他是否要找後生女做女友?他笑話:「唔一定。」不過他的女友真是愈見年輕,他說擇偶條件是:「有個性 、聰明、蠱惑就吸引到我,我會話佢知覺得佢好靚。」現在他還心郁郁想建立家庭及殺入紐約,「叻人全部在紐約,挑戰到佢哋是我一個大成就。」至於何超瓊同俞琤繑手遊巴黎,Gilbert聞言即走,公關護駕話趕着開會,真是咁忙? ####


本月按摩店活動上,Gilbert一見女友Martina即來個嘴嘴。


07年他與捷克女模Lucie拍拖。


00年,Gilbert在家姐楊玳詩泰國婚禮上與何超瓊擁抱,戀情曝光。(《蘋果日報》圖片)


當年三十八歲的何超瓊露半臀和Gilbert行街。(《蘋果日報》圖片)


三歲的他(左)和家姐楊諾思合照。


Gilbert最錫嫲嫲陳銀女(中),嫲嫲生前亦不時和孫女楊諾思去捧Gilbert場。


楊受成(右)和現任太太陸小曼(中)生了楊政龍(左)。


○○年,他涉嫌藏毒被捕。(《蘋果日報》圖片)


他鍾意玩嘢,四十一歲生日會上百無禁忌扮已故影星希思萊杰飾演的小丑,當時他的生母任漫齡(右二)也在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