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輝監倉浴室肉搏,穿上窄身褲的他「小家輝」超激凸。

為了接拍《殺人犯》導演周顯揚執導新作《大追捕》,張家輝閉關節食、做gym練拳,在營養師指導下飲谷肌奶粉,減了十多磅,谷到手瓜起、胸肌及六嚿腹肌樣樣有齊,瘦到變鋼條上陣。冇啖好食之外,還要應付拳拳到肉的搏擊場面,其中一場他著住緊身長褲拍打戲,更加激打變激凸!

葡萄適當水
對住好打盧惠光,再加多個在泰國打職業拳賽的拳手,二對一的張家輝攞住渠蓋,鎖頸狂砌,打到血肉模糊。兩個對手孖煙恒短褲上陣,瘦到唔夠百二磅的張家輝,因為雙腳筋骨暴現,與導演商量過後,決定改著窄身長褲出鏡,搞 到「小家輝」激凸,周身唔自在。要keep住最佳狀態,張家輝無時無刻都忍口戒食,但要保住體力,唯有將葡萄適當水飲,不用埋位時又不停舉啞鈴做掌上壓,全程陷入戒備狀態。拍完一個鏡頭,他第一時間埋位與導演一起睇play back,研究拍攝角度,十分緊張。

片酬新高
戒口狂操練就到一身鋼條,今年初拍完此片後,張家輝雖然沒有暴飲暴食,但仍忍唔住一嘗大半年未掂過的魚生、牛肉、口水雞及打邊爐,慰勞吓五臟廟。上月出席公開活動時,自言已經肥番五磅的他,比之前激瘦期精神不少。唔俾機會自己翻脹,事關張家輝現正在泰國拍彭氏兄弟的《A+偵探》,同出名弗到漏的郭富城鬥精壯,張影帝片酬新高四百萬,忍吓口,又何妨!

苦命女
戲中Janice Man被生父王敏德打到周身傷,甚至企圖強姦她,做花瓶都辛苦過人。

半年13磅
為配合角色,張家輝用了半年時間進行地獄式減肥,每日做運動,包括跑步、打拳、舉啞鈴,再配合油水都無滴的減肥餐單,最後成功由130磅減至117磅,操出六塊腹肌。
早餐 一碗麥皮加一隻香蕉,搞埋食(不加糖)
午餐 減磅期間,徹底戒澱粉質及碳水化合物, 午餐只吃大量蔬菜及烚雞肉。
晚餐 烚菜、烚雞肉,再加一隻烚雞蛋。
*如果覺得肚餓,可以食消夜,餐單跟早餐一樣。 ####

 
血腥場面特別多,坐了多年寃獄的家輝唔埋堆,經常與同倉「大佬」打到成身血。

 
最後衝刺


為了令肌肉保持結實,家輝一有時間便做掌上壓及舉啞鈴。


除了同盧惠光打,家輝還被打開職業泰拳的紋身大隻佬夾攻,箍頸冇得就住,家輝表情痛苦,事後更周身傷痕。


同導演周顯揚睇playback,家輝一邊飲葡萄適補充體力。


同演員及盧惠光(右一)食午餐,他只可吃烚菜,雞肉要去皮用水烚,無啖好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