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大兩杯的穎兒醉到仆向前,嘉穎馬上出手拖實。

鄭嘉穎與佘詩曼翻撻後,近兩個月同於橫店各自為內地電視劇埋位,二人雖入住不同酒店,卻有指阿佘走秘道,往男友下榻的東滋大廈過夜。
復合言之鑿鑿,但鄭嘉穎繼續犯桃花。被指與新劇《英雄》中,飾演西施的內地人氣姐仔、廿三歲的穎兒暗交。上星期,在劇集煞科宴上,二人互敬隊酒,又拖又扶一齊走。三十六歲的阿佘金睛火眼,一樣唔實。

大方講阿佘
再做視帝,在內地靠《步步驚心》一劇跑出的鄭嘉穎,身價暴升十倍,眼見自己收入與吸金女王佘詩曼不再蚊髀牛髀,於是氹掂前度復合,甚至言聽計從,投資買樓。
復合甜蜜蜜,二人用埋同款卡通頭像,微博傳情;到橫店為電視劇《英雄》開工前,鄭嘉穎更事先聲明,會光明正大約同在當地拍《建元風雲》的阿佘食飯。
埋位兩個月,鄭嘉穎被傳有新目標,令他一腳踏兩船的新歡,正是新劇《英雄》的女主角穎兒。新女得廿三歲,有樣有身材,二人日對夜對談情說愛,絕對就手。據劇組人員說,鄭嘉穎不時以一副大哥哥的姿態,對穎兒噓寒問暖,令女方十分受落。

有來有往
上週五(二月廿四日),劇組為了遷就翌日拍完煞科戲即撇的鄭嘉穎,特別安排夜班全部收早,謝天華、朱孝天、鄭嘉穎和穎兒,黃昏六時許去到潮式沙鍋店鋪食潮州菜。唔識做的謝天華,竟然做電燈膽坐在鄭嘉穎與穎兒中間,二人唯有隔住謝天華,互相傾偈,並不時細聲講大聲笑。當晚的煞科宴有乳鴿,穎兒本來唔想用手掂,但鄭嘉穎卻手口並用,教她如何吮骨,穎兒亦有來有往,企起身向鄭嘉穎敬酒。

人氣姐仔
穎兒原名劉穎,湖南常德人,○五年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前,已參加湖南衞視的「星姐選舉」,一心加入娛樂圈。在新版《書劍恩仇錄》中飾演香香公主表現出色,並加盟黃聖依男友楊子的經理人公司旗下。由○七年至今已拍了九部電視劇及五部電影,加埋接拍多個廣告,人氣勁財源滾滾。

唔捨得走
食到晚上九時,酒氣未散的鄭嘉穎、穎兒與謝天華先離開,穎兒不勝酒力企唔穩,整個人挨埋男友身邊,鄭嘉穎盡顯風度,拖實穎兒慢慢行去保母車,臨上車前還難捨難離,企街傾多兩句。
明知橫店有傳媒守候,鄭嘉穎亦不敢明目張膽,送走穎兒後,便返回酒店休息。
翌日拍完早班,嘉穎返酒店執行李飛返香港,而穎兒則要趕到無錫,繼續拍電視劇《畫皮》。

公開幫口
鄭嘉穎近水樓台,穎兒亦樂於束手就擒。早前有指鄭視帝在片場耍大牌,穎兒即在微博發功維護。「嘉穎哥不是平易近人,是太平易近人了!天天給劇組同人們買飯,過年發紅包,要說大牌太造謠了!」鄭嘉穎更公開向新女道謝。
本週一(二十七日)晚,鄭嘉穎出席英皇春茗兼簽約加盟儀式,高層吳雨在台上說:「嘉穎取代林峯喇!」語帶雙關,究竟是取代林峯做亞太區男歌手,定是任由北方佳麗宰割,都得!
十九年前出過碟的鄭嘉穎,今次簽英皇全權由樂易玲話事,他說希望自己能有一首代表作、在紅館開騷以及拍一部好電影,稍後又要啟程到上海,拍另一部電視劇。

勝在後生
23歲的穎兒,去年憑電視劇《千山暮雪》火速上位,成為新一代內地宅男女神,與捱了十多年才離開TVB到大陸拍劇的三十六歲阿佘比,青春贏晒。


嘉穎有新歡穎兒陪飲陪食,阿佘就與同劇的男主角胡軍食飯消遣。

好易中
42歲的鄭嘉穎,keep得到唔似中坑,平時唔聲唔聲,但次次拍劇都令同劇女拍檔神暈顛倒。近年返大陸搵食,佳麗名單,多咗唔少國內同胞。

周麗淇
03年與周麗淇在劇集《翡翠戀曲》演情侶,戲假情真。至07年,因經常分隔兩地工作,聚少離多感情轉淡,其間有指鄭嘉穎在內地工作多次被Niki踢爆偷食,拖到08年,因佘詩曼介入結束五年地下情。

佘詩曼
08年二人同為新劇《法證先鋒Ⅱ》密集宣傳,鄭嘉穎背住女友周麗淇向阿佘展開追求,最終得米,其間多次被斷正鬼祟約會。但因男方不願公開戀情及多次令阿佘尷尬,終在09年分手。直至去年尾鄭嘉穎鹹魚翻生,才部署翻啅。

徐靖雯
10年,鄭嘉穎被發現在西貢寓所窩藏國產女模徐靖雯(Jenny),足足三日三夜,新戀情曝光後,有指他認為是女方借傳緋聞上位,即向對方提出分手。

劉詩詩
到內地拍劇集《步步驚心》,被指與同劇演員劉詩詩相當投契,女方更主動出擊,相約鄭嘉穎收工打邊爐。 ####


臨上車,二人表現不捨,企街繼續傾。


嘉穎夠體貼,開埋車門送新女上車。


謝天華雖然冇着落,但一樣有女埋身,劇中飾演鄭旦的張立昕(左二)及另一女工作人員,爭住幫他鍊骨,謝天華一副享受樣。


嘉穎被指拍劇時耍大牌,穎兒在微博開腔幫口讚男友好人。


在去年十二月出席《英雄》記者會,當時二人還未熟落,一齊合照時表現生疏。


香港男星近年愛北上搵食,穎兒後生身材正,啱晒嘉穎叔叔口味。


拍《書劍恩仇錄》有河邊出浴鏡頭。


有中央戲劇學院校花之稱的穎兒去年曾推出純情寫真集,性感極限是tube top加短裙仔。


正在熱播的電影《瘋狂的蠢賊》,穎兒被吳鎮宇除bra,已算是大膽演出。


與吳建飛合作電視劇《幸福三顆星》,床戲只露腳。


穎兒企起身向嘉穎敬酒,女的飲啤酒,男方則飲白酒。


傾到㷫起,嘉穎側晒頭講唔停,穎兒(箭嘴)專心聆聽愛郎訴心事。


食乳鴿,穎兒手忙腳亂,嘉穎細心地教吮骨。


本週一,剛返港的嘉穎出席英皇春茗,由樂易玲傍實,正式公布加盟英皇唱片部。


開工煙不離手的鄭嘉穎,有指他在內地拍劇脾氣差難服侍。


日日對住拍劇夠就手,嘉穎輕易速食穎兒。


嘉穎與穎兒熱戀期間日日圍埋開餐食飯。


(《Face》圖片)


(《Face》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