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心急想婚,才惹火郭富城。圖為昔日活動照。(記者邱榮吉/攝影)

談「結婚」可能讓兩人感情更甜蜜,但也可能成為分手導火線,最近傳出感情生變的熊黛林和郭富城,似乎就是因為熊黛林高調談婚,才惹火郭富城想分手。根據港媒報導,昨天熊黛林一臉落寞陪父母買菜,為了怕再說錯話,她現在決定封口不再談感情事。

熊黛林今年31歲,內心很想婚,跟郭富城交往將近6年感情穩定,從前她低調做天王嫂,但近來也許因為年過30,急著想婚,多次公開談結婚話題,還說:「我結婚一定會說,因為希望有大家的祝福。」出招隔空對郭富城施壓逼婚,希望能從女友晉升到太座。

據了解,熊黛林高調展示情人節禮物是導火線,當時她透露收到鑽石吊墜很開心,但同一天郭富城受訪聽到此事卻否認不是他送的。而兩人當晚立刻為此大吵,郭富城隔天更是氣得離開香港,飛到馬來西亞籌備新片。熊黛林只好再回到不談情事的作風,隔天公開說兩人只是朋友。

熊黛林看郭富城不為所動,又發動簡訊攻勢,還在微博表示「可以回到從前嗎?」但郭富城仍然是不動如山。熊黛林自覺自己這回玩過頭,幾日來都很消沉憔悴,看來這次是兩人感情的空前危機。放眼演藝圈,要當天王嫂的確不容易,當年江語晨也是因為不小心露餡,而被周董判出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