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忙與環球唱片商討合約問題的謝安琪( Kay),昨日在銅鑼灣舉行簽唱會,大碟去年尾推出,但宣傳不多,可能因為 Kay的經理人和唱片公司不咬弦所致。問 Kay這個簽唱會會否是在環球的最後一個簽唱會, Kay說:「今日係呢隻碟第二次宣傳,唔好咁講,大吉利是,咁講會好唏噓,呢隻碟宣傳係唔多,但成績好銷量理想,都得到好嘅收場。」 Kay指現在雙方正處理問題,問是否處理解約賠錢問題? Kay直認道:「係計緊賠幾多錢。」採訪、攝影:王連連


謝安琪昨日舉行簽名會,獲大批歌迷支持。

謝安琪心急解約:一家人要食飯

謝安琪離開合作五年的環球唱片公司似乎勢在必行,昨日她坦承正計算解約的賠償,最想收到「好消息」賀下月生日。

去年11月推出唱片《你們的幸福》的謝安琪(Kay),昨日舉行簽唱活動時透露銷情與口碑都不俗:「呢張碟宣傳唔多,今次係第二次搞活動,好在碟名改得好,銷量同口碑都唔錯,算有好下場。」問到是否因經理人與唱片公司鬧翻而影響宣傳?Kay說:「大家做嘢配合上有問題,加上我要做演唱會同拍電影,呢個係尷尬期!(係咪最後一次以環球歌手身份做簽唱會?)大吉利是!唔好咁講。」

磋商賠償金額

Kay坦承因經理人與唱片公司的問題,令事業發展受阻:「我一家人都要生活、要食飯,所以我都好心急件事快啲解決。」雖然她不清楚進展如何,但問到是否正洽談解約的賠償問題,Kay口快快說:「係呀!計緊數賠幾多錢。」席上,大會為下月13日生日的Kay舉行「生日糕糕糕」送蛋糕環節,但她一句「我都想糕糕糕」,令人聯想是「Go、Go、Go(離開環球)」,她聞言即笑說:「咁都畀你捉到字蝨?」並強調意思是想快高長大,問到會否希望生日時收到新發展的「好消息」?Kay說:「你嘅提議幾好,呢個都係我生日願望之一。」

 

音樂組

謝安琪希望生日前盡快解決合約問題,不想耽誤「錢」程。

謝安琪久未搞簽名會,不少粉絲紛紛買碟撐場。

謝安琪親餵粉絲,肯定冧到暈!

謝安琪心急增高

謝安琪(Kay)傳跟唱片公司解約在即,昨日舉行唱片簽唱會時,被問到是否最後一次以環球歌手搞簽名?她笑言「大吉利是」,但承認因經理人與公司有拗撬,加上忙於工作而宣傳不多,幸好新碟銷量及口碑不錯,都算有好下場。

Kay生日願望是快高長大。
Kay生日願望是快高長大。

她又坦言經理人與唱片公司正為賠錢一事「計緊數」,心急盡快解決事件的她在預祝她生日而設的「生日糕糕糕」環節中,快快口說:「我都想高高高。」問她是否暗示想「go(離開環球)?」她笑言:「咁都畀你捉到『字虱』?我想快高長大啫。(生日願望係收到定案?)呢個都係我生日願望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