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內地拍戲收桃色短訊應采兒公開向小三宣戰

陳小春與應采兒(丁丁)結婚兩年一直恩愛,早前還去旅行慶祝結婚周年,順道努力造人,估不到依然有小三強行介入其幸福婚姻,乘合作之便主動追求小春,激得丁丁發火兼發功,在微博狠下戰書,揚言小三若再搞她老公,定必公開對方名字。小春亦趁機向老婆發表愛的宣言,以示忠貞。


其他娛樂名人影片

正在北京拍攝電影《 3D詭婚》的陳小春,一直錫應采兒錫到燶,早前他趁農曆新年假期與她到美國及泰國慶祝結婚兩周年紀念,二人一直都望有愛情結晶,此行更努力造人。估不到恩愛的二人世界,竟然有小三膽敢強行闖入,丁丁昨日下午在微博突然留言說:「哪個女的,敢再發些奇怪的短信或照片給陳先生,我就微博發你名字和電話,聽到沒?」還留下三把手槍公仔,顯示她極度嬲怒,若小三不知難而退,定不客氣。而胡杏兒、鄭希怡、黃伊汶和楊冪等女星看到丁丁的行動,都留言力撐。

小春:我好愛我老婆 放大圖片
來自內地的江雨霏、台灣女星李婷宜和傅穎,均曾在微博上載與小春的親密合照。

來自內地的江雨霏、台灣女星李婷宜和傅穎,均曾在微博上載與小春的親密合照。

據知小春一直在北京拍攝《 3D詭婚》,同片女演員有傅穎( Theresa)、夏文汐、台灣演員李婷宜、內地演員江雨霏及班嘉佳等,雖然小春是有婦之夫,但卻被片中一名二、三線女藝員主動追求,其實丁丁早就收到風,該小三不時向小春發短信或微博私信,大獻殷勤,所以丁丁去年聖誕期間,放低手頭上工作到北京監場,豈料小三未有就此收手,㷫爆的丁丁惟有出辣招,在微博下戰書,捍衞對小春的主權,誓要小三知難而退。記者昨致電丁丁,她未肯透露誰是小三,只說:「唔回應喇,要講嘅都喺微博講咗,多謝咁多女星支持我,我會好好維繫上天賜畀我嘅婚姻。」而小春被問到是否有女拍檔主動追求時,他只說:「我冇嘢講,總之可以講嘅係,我好愛我老婆!」

「感謝春哥溫暖午餐」 放大圖片
小春正於內地拍攝電影《詭婚》,同片女演員包括傅穎、夏文汐、班嘉佳、江雨霏、李婷宜和徐自賢。微博圖片

小春正於內地拍攝電影《詭婚》,同片女演員包括傅穎、夏文汐、班嘉佳、江雨霏、李婷宜和徐自賢。微博圖片

雖然丁丁不肯透露小三的身份,但在微博中不難找到蛛絲馬迹。小春同片的拍檔、內地女演員江雨霏在上月 6日曾上載與小春的親暱合照,又留言「感謝春哥的溫暖午餐」,本月 19日,江雨霏忽然留言「希望做個賢妻良母,但那個人在哪?」,上周四她又留言「自己有很多眼淚,但沒有一個能讓她脆弱流淚的地方。」,之後又寫「感謝一直以來關心和愛護我的朋友們,請相信我會好起來的……我會努力站起來……努力調整狀態 ing」。至於小春同片另一內地女演員班嘉佳,雖然其微博的話題天南地北亂聊一通,未觸及感情話題,但她的性感照片卻具挑逗性。

應爸爸微博撐女兒

至於有份參演小春新片的台灣女演員李婷宜,也在微博上載與小春的合照,話題圍繞生活趣味,不過在情人節前夕,丁丁爸爸發了條微博說:「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也願天下無情人心有所屬,再願天下變情人再覓所屬,終願天下多情人只有一屬!」當日丁丁幫爸爸轉發過一次,李婷宜也主動回應了丁丁,以公仔符號表示贊同。其實香港男星受內地女性歡迎早有先例, 07年謝霆鋒在橫店拍戲,被內地女星唐一菲夜訪,嚇得張栢芝急急前往探班監場。 採訪:林妃

放大圖片
應采兒在微博上公然叫小三不要再騷擾老公陳小春,否則公開對方身份。

應采兒在微博上公然叫小三不要再騷擾老公陳小春,否則公開對方身份。

放大圖片
內地女演員江雨霏在微博曾透露有很多眼淚,似乎受情傷。

內地女演員江雨霏在微博曾透露有很多眼淚,似乎受情傷。

嫌疑女拍檔

應采兒昨日在微博公開有女性傳桃色短訊及照片給小春,令人聯想到嫌疑小三是小春同片的女拍檔。

放大圖片
互聯網圖片

互聯網圖片

班嘉佳  27歲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是鞏俐和章子怡的師妹,與湯唯是同學。 99年班嘉佳報讀貴大藝術時,被戲劇系老師發掘。出生於貴州的她曾擔任模特兒,曾參演電影《老鼠愛上貓》。

放大圖片

 

江雨霏  24歲內地演員,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 03年曾獲廣州本田汽車代言人大賽北京區冠軍、 04年紅旗杯車模大賽最佳表現獎及入選十佳車模,去年她自編自導校園電影《愛一秒》。

放大圖片
《新浪娛樂》圖片

《新浪娛樂》圖片

李婷宜  34歲台灣藝人, 96年擔任成龍電影《一個好人》女主角,繼而傳出緋聞。之後李婷宜與趙薇前男友葉茂青拍拖,有指她是介入趙與葉的第三者。

放大圖片

 

傅穎  27歲前 Cookies成員,去年往北京發展前,首度承認與羅仲謙的戀情,更爆他腳踏四船兼曾出手打她,因此激嬲老闆王海峰而被雪藏。傅穎又曾與林孝賢、敖犬傳緋聞,並曾與圈外有米男友 Neal拍拖。

話你知港男北上多艷遇 放大圖片
林峯(圖後)

林峯(圖後)

陳小春被老婆應采兒踢爆在內地收桃色短訊,其實港星北上掘金,經常有艷遇,部份人更修成正果結婚。林峯 去年流出與內地索模潘霜霜的親密床照,事後林峯承認戀情,更忍淚表示已與霜霜分手。

放大圖片
吳卓羲(左)

吳卓羲(左)

吳卓羲 與 35F性感國產女神張馨予撻着,張馨予來港時,吳卓羲親自到機場接機返回其住所。去年 12月,馨予更誤用吳卓羲的微博戶口,發放自己的床照。羅嘉良 北上拍劇時與內地女演員蘇岩撻着, 09年在北京結婚。魏駿傑  07年與滕麗名分手後,翌年 1月與比他年輕 20年的重慶女大學生張利華註冊結婚,婚後育有一女。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應采兒和陳小春結婚兩年非常恩愛,但小春北上拍戲,卻引來女演員發桃色短訊追求。資料圖片

陳小春內地拍戲 收桃色短訊 老婆應采兒公開向小三宣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