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淫賊偷女護 13件胸圍內褲

【本報訊】元朗灰沙圍出現猖狂褻衣賊,俏女護在村屋寓所騎樓底晾曬 13件胸圍底褲,昨發現被褻衣賊一次過偷走,她懷疑是村內熟人所為,她擔心人身安全,決定報警求助。警方不排除村內接連發生的偷竊女性內衣褲事件,為同一人所為。38歲姓顏女事主,任職眼科診所護士,租住元朗屏山段灰沙圍一間三層高村屋地下單位已 10年。顏女稱失去的內衣褲包括 10條底褲及 3件胸圍,均為平價貨品,總值約 500元,但家中內衣褲幾全被賊人偷走,今日外出上班時要趕忙添置。

褻衣賊已出現多年

顏小姐寓所門外騎樓底裝有三條晾曬竹,用來晾曬衣物。由於連日天氣潮濕,顏女晾曬的衣物都很難乾,以致掛晾內衣褲達 13件,連同其他衣物掛在騎樓底。前晚 9時她下班返抵家門時,內衣褲還在,但至昨午她開門查看時,卻發現該批內衣褲連同一件衫不翼而飛,疑遭褻衣賊偷去。顏女說,賊人同時偷走一件衫,相信用來包住該批內衣褲。她說,村內出現褻衣賊已有幾年,但因數量不多,且數月才發生一次,村民疑怕麻煩都沒有報警,過去她也試過被賊人偷過一、兩件內衣褲,但今次賊人將她晾曬的內衣褲全偷走,「好恐怖,以前只是少量,逐少逐少地偷,今次咁大量,一件不留,唔知係咪變態嘅」。顏說,所住村屋連同附近四幢村屋為同一業主,四周築有鐵絲網及裝有大閘,閘門沒上鎖,但業主養有一頭狗看門口,遇有陌生人會吠叫,但案發前她沒聽聞狗吠聲,不排除是賊人居於村內。有女村民則透露,一名中年女租客晾曬在屋外的內衣褲,因多次被賊人偷走,嚇至嚷叫要搬走。


女事主表示以後不會再將內衣褲拿出屋外晾曬。李偉民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