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年尾上映的《3D詭婚》內,小春跟江雨霏雖然並非演情侶,但就有多場對手戲,江雨霏因利成便,跟小春愈行愈埋。

陳小春、應采兒(丁丁)結婚兩年一直恩愛,日前先去完旅行慶祝結婚紀念,點知忽然傳出有內地女演員江雨霏介入,女方藉住自己受情傷,博小春同情,喪向小春發短訊傳情,令丁丁扯火喺微博發警告:「哪個女的敢再發些奇怪的短信或照片給陳先生,我就微博發你名字和電話,聽到沒?」而疑似小三的江雨霏亦受委屈,揚言退出娛樂圈。


陳小春剛剛於北京完成電影《3D詭婚》,同劇女演員包括傅穎(Theresa)、台灣女星李婷宜、內地藝人班嘉佳及江雨霏。之不過疑似小三絕對唔係傅穎,而係現年23歲、身高5呎8吋的內地新人江雨霏。

小三反擊
疑似小三新聞一出後,江雨霏即喺週一(27日)凌晨三點幾於微博宣布淡出演藝圈,而下午又再發微博反擊自己唔好「蝦」。

應采兒嬲爆
28歲的應采兒同44歲陳小春,結婚兩年一直恩愛。疑似小三出現後,小春向老婆派定心丸:「我好愛我老婆。」

啱啱失戀
江雨霏(右一)上年首次自導自演內地愛情片《愛一秒》。而左邊嘅就係同佢拍戲拍出真感情的海鳴威。邊個?同泳兒合唱〈我的回憶不是我的〉嗰個海鳴威呀!

退出娛樂圈
據知江雨霏一直視小春為偶像,所以得知有機會跟偶像合作,江雨霏相當興奮,不時相約小春傾偈、食飯。至於小春亦相當同情雨霏,事關女方原本跟香港歌手海鳴威拍拖一年,至最近分手,女方不時向小春呻慘,成功博得小春關心,可惜未到手已被正印陳太應采兒揭發,並被采兒在微博唔開名喪鬧,雨霏隨即在微博宣布退出娛樂圈。其經理人Albert回應:「佢太衝動,我哋叫佢收番退出呢句,佢同小春應該只係男女演員間合作。」

時男時女
23歲江雨霏03年入行,曾當模特兒,並於03及04年當選十佳車模,直至前年忽然轉走動作路線,剪短頭髮,跟初入行時的索模樣有很大分別。

索模出道
鍾情極限運動的江雨霏,數年前以長髮索女示人,亦經常大騷長腿影索女相。

黐實K嫂
上年江雨霏稱張馨予係佢其中一位圈中好友,而兩人於上年中拍中港馬三地合作的賀歲片《家辦囍事》中玩自拍,江開始變得中性。

愈變愈man
上年8月江雨霏拍自編自導自演的《愛一秒》時,將長髮剪短、反串做男生,更自稱江帥,man到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