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的張栢芝自去年八月與謝霆鋒正式宣布離婚後,形象插水更成票房毒藥令收入大減,雖得到霆鋒巨額贍養費,但栢芝要照顧寶貝仔外,還要照顧外家,單親媽咪隨時斷擔挑,仍深愛霆鋒的栢芝為了一家大細着想,不斷諗計翻撻霆鋒。

信奉泰國筍笛神的栢芝,為了終極復合,效法徐子淇到風水師Mike位於銅鑼灣的神壇拜觀音,更買催情水晶力挽失敗婚姻,扭盡六壬施冧功只為與霆鋒再繼續前緣,又出動細仔Quintus出軟功冧爹哋,最後成功翻撻霆鋒一個月。

風水和事老Mike上周五於微博上放了霆鋒一家三口的合照,栢芝翻撻霆鋒一事即時曝光。

成票房毒藥

栢芝自去年除失去大好家庭,工作上更加頭頭碰着黑,雖然以「天價」簽國內經理人公司拍電影,但多部電影開畫首日票房慘淡,與Lucas有份合演的《無價之寶》首天票房亦只收十二點四萬、《楊門女將之軍令如山》首天亦只收四萬,因此被狠批為「負數演員」及「票房毒藥」,就連近日夥拍湯唯合演的《極速天使》在內地上畫,票房亦只得幾百萬,成績差強人意,與千萬票房有很大距離,收視欠保證,自然收入減,中港兩地唔掂,不少老闆已打退堂鼓。

踏入二○一二,片約十劃未有一撇,加上與經理人余毓興開設的「新亞洲娛樂+栢芝工作室」,要養十多名員工更又要捱貴租,故有指她要扭盡六壬復合,以挽低落形象。

去年四月,謝霆鋒仍與太太張栢芝一同出席金像獎典禮,事隔四個月後宣布離婚。想不到年尾便有指兩人已復合一個月。

Quintus出冧招

「鋒芝婚變」成為去年的娛圈熱話,估不到二人離婚四個多月,張栢芝已出招與霆鋒復合。失婚栢芝去年一直忙於在內地拍電影及籌備新公司,惜工作不順收入大減,亦未盡責照顧一對寶貝仔Lucas與Quintus,加上不時帶Lucas逃學令形象陷入谷底。雖然霆鋒離婚後一直盡責給予巨額贍養費,可惜栢芝要照顧兒子同時亦要養活外家,又成票房毒藥令收入日減。Lucas和細仔Quintus因無法見霆鋒及拉姑,不時扭計大聲嚷着:「要見爹哋!要見嫲嫲!要去迪士尼!」家中兩名菲傭亦開始無佢符。

面對外憂內患,栢芝終極展開箍煲大計,除放行兒子見拉姑一家,更經常以仔為藉口搵機會見霆鋒,近日栢芝更落力為負面形象洗底,接受訪問時向霆鋒隔空訴心聲,一時自稱賢妻,一時又說遺憾昔日沒着婚紗,恨翻撻的心呼之欲出。

從前一家四口的溫馨合照,據知栢芝其實始終深愛霆鋒,就算逼於無奈簽紙離婚,卻一直未忘情,再加上兩個仔出招,終於復合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